天后降臨!


"The Merv Griffin Show",天后首次降臨人間!

1983年,Clive老爹帶著Whitney一起跑通告,在這個當年頗具指標性的脫口秀節目"The Merv Griffin Show"中,Whitney的演唱令傳媒驚艷,天后就此誕生!

在節目中,Whitney演唱了Diana Ross阿姑在1978年的歌舞片The Wiz中的一曲"Home",充分展現獅后風範,大家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Whitney Houston- Home


註:節目主持人Merv Griffin在今年8月12日辭世,享年82歲。

聽完惠媽的演唱,再來聽一下Diana Ross阿姑的原唱版...

Diana Ross - Home (The Wiz)


我的結論是,薑並不是老的辣,阿姑並沒有唱的比較好咧!
沒有冒犯之意,希望Diana Ross阿姑的歌迷不要生氣咧...

最近都沒啥Whitney的消息,
今天中國時報一個很不認真的記者,把2002年Whitney簽新約的消息當成"新"聞來發,還真是無言咧!
詳見下圖:

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