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 Houston performed at Tobago's Plymouth Jazz Festival(5/1 Update)

自2006年末,大動作宣告復出江湖的Whitney,除了在2007年末在馬來西亞的KL演唱會上演出外,Whitney始終未曾在美國本土正式演唱!

近3年的時間以來,一直喊要發行的全新錄音室大碟,也延宕許久,比較新且經唱片公司證實的消息是:2008.11聖誕檔期推出,目前的進度是已經錄好4-5首單曲。

戒掉毒癮,甩掉那毒蟲前夫巴比,大概是這3年來最大的轉變及好新聞。當然從那癡肥村姑LOOK搖身成為亮麗熟女,又交了一個年輕男友,也是唯二能稱上好事的部份。

只是,我說女神啊!
妳嘛幫幫忙,3年多的時間,妳才錄了4-5首歌....
人家Mariah Carey可都出了2張專輯,還給她天后再臨...還不完說!


老人我又離題了....

先前在我發表過的Whitney消息中,有提到Whitney將出席演出4.25-4.27的Jazz Festival活動。

4/27的晚上,30分鐘7首歌的演出,先前有媒體傳出歌迷對Whitney演出,失望透頂。

在影音檔流出後,Whitney迷們普遍對她的聲音穩定度及音質給於好評。若真要給她挑缺點的話,我想大概只有那KEY也給她降太多了吧!

真正的惠妮迷一定都知道,女神一貫的態度是,就算是嗓音狀況再怎麼爛,老娘也不對嘴或接唱....

那個在紐約帝國大廈點燈慶祝新專輯大賣的小姐,我絲毫沒有貶損你的意思喔...XD

目前流出的這3張照片,我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到沒浮水印的!

喜歡的,就自己打包吧...

Poto Source: Whitney-Fan.com

去掉浮水印的照片,應該對於大家自行做底圖或其他美編動作來說,應該會方便許多...




至於Whitney的現場演出表現如何,就留給大家自己去評斷吧...

Whitney Houston In Tobago Singing "I Will Always Love You!"




5/1新增影音檔:

Whitney Houston singing "Step By Step" in Tobago!


Whitney Houston singing "My Love Is Your Love" in Tobago!

Comments

  1. 我不得不說!是蠻讓人失望了,這是她這兩年最糟的現場!
    雖然沒爆破降無數key,但也高不成、低不就,而且又開始上氣不接下氣!
    她又變瘦的感覺,真希望吸毒噩夢別又再來一次= =
    不然連我這死忠老歌迷都不想原諒她了!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看這個狀況
    我反倒期望惠妮唱一些新歌
    符合現在狀況的歌曲會好很多吧!

    ReplyDelete
  4. To Rico:
    你氣到留2次相同的留言耶!
    你是長老,要挺住啊!

    To A-farn:
    惠妮的歌雖然不多,但她這幾次的公開演出,真的讓我很想幫她列歌單!
    人真的沒必要搞到自己沒台階下,還讓眾人嫌棄到如此地步!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