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e on You.....GiovannaS*n.

這年頭...
有很多人的邏輯,我真的不懂!

我單身,有錯嗎?
我的朋友,單身有罪嗎?

有的人跟我的交情,可以好到讓你來質疑我今天的為人嗎?

那些好事之徒,請搞清楚....

我不會去問妳(你)是不是處男或處女!
我不會去問妳(你)昨晚做愛用啥姿勢,身邊躺幾個人!
我不會去問妳(你),你的朋友看起來都很像Gay....

媽的咧~~這些關你屁事啊!

今天我沒交女友,不代表就有被質疑的需要!

我今天跟其他人往來,我從不過問他人私領域的事。
也不會以他人的性取向做為選擇朋友的條件之一,每個人都有他的優缺點,我也不例外。

但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尊重,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我很護朋友,今天你可以質疑我,但請你(你)尊重我的朋友!
他們的私生活,有礙著妳(你)嗎?如果沒有....

請放尊重點!

刻意寫這篇文章,就是想讓那些好事之徒看清楚....
我不是天天吃飽沒事幹,等人來問我一些怪問題。

那些好事之徒,如果覺得我反應過大(過頭)。
那請妳(你)自動離開,自此不用刻意和我互動往來。因為我可能無法高攀您那高貴的格調,成為和你有互動的網友(朋友)!


Whitney Houston - Unashamed

Whitney Houston - Unashamed Lyrics


連生氣都要點惠妮的歌,我真是中毒太深....


來賓友情支持點播

Whitney Houston - Watchulookinat


Whitney Houston - Watchulookinat Lyrics


Bobby brown - My Prerogative

Bobby brown - My Prerogative Lyrics


Lily Allen - Fuck You

Lily Allen - Fuck You Lyrics






Comments

  1. Davin :
    乖~~聽話!你是最棒滴....
    就算惠妮忙著錄音、哄小狼狗,還是會幫你主持公道的嘛!

    送你一首歌...

    關懷老人系列之"任何你需要朋友的時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n14p1D40w
    (這可是隨機抽樣的結果啊....不是刻意要挑肥咪的歌XD)

    ReplyDelete
  2. 給您拍拍手,
    真的有很多吃飽撐著、喜歡道人是非的人~~~
    他們真的該學會R.E.S.P.E.C.T.
    艾瑞殺阿嬤很早就有教,可是很多人沒在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DZ3_obMXwU

    突然發現惠妮的沒有什麼罵人的歌,除了「看三小」之外,
    這時候就要出動骯髒的疤比,他這首My Perogative還蠻適合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5YWqtOQq8s

    可千萬別上了雅芳的當,點了咪咪的MV喔~

    ReplyDelete
  3. 這個女人真是夠了
    也不懂的尊重別人的隱私
    都已經30出頭的女人了
    好逮吃過的飯及看過的世面也比很多人多
    應該更加有智慧了
    卻讓人看到她的不成熟
    我只能說這種人很無聊
    別和這種心智不成熟的女人計較了
    只會讓我們更不開心罷了
    我們這群好友的感情可是很堅定的
    一起共同消滅怪女人吧..

    獻上一曲剛剛大哥說的~"看三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m8NxNEKGU

    **ps.雅芳...多愛惠妮一些吧..

    ReplyDelete
  4. To a-farn:
    我只能說,我被一個連朋友都稱不上的賤B暗箭傷到!

    肥咪的歌,我上次有PO過了啦~~
    但還是謝謝你喔!



    To David:
    我一向有話直說,今天遇到這種狀況,我只是明白的說出我的感受!
    雖然很多人都說,在網路世界裡-認真你就輸了;但我不這麼想....
    今天她可以用私噗問我這問題,然後裝作若無其事,連聲抱歉也沒有!

    那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在我的地盤問她...

    GiovannaSun.請問妳有再賣嗎?如果她回沒有,她不是...
    我可以追問她...

    但是妳的朋友看起來都像是在賣的耶!不知她會做何感想?
    我要的只是一個尊重,而且是包括對我的朋友的尊重!********************************************************

    艾瑞殺阿嬤敎的話,我都有聽喔~~
    骯髒的疤比-My Perogative和惠妮的"看三小",待會馬上為您點播咧~



    To Eric:
    我只覺得,那些人....
    是跟我們活在同一個星球嗎?

    不知道她們身邊的朋友,如何看待這種用性向歧視他人的人!

    真是可恥又可悲的一群賤貨!

    ReplyDelete
  5. 我明明早上要6點起床卻失眠了
    所以在漫無目地的上網
    卻發現了Lily Allen的新歌-Fuck You
    真是好聽呀
    我想這首歌,很適合你此刻宣洩的心情
    就勇敢的罵出來吧...Fuck You
    哈!哈!哈!

    特別點播這首歌給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Zm1TstpjQ

    惠媽的You'll never stand alone
    也不錯啦~

    ReplyDelete
  6. To Eric:
    感恩啦!
    BTW,Lily Allen...我跟她很不熟..XD

    ReplyDelete
  7. 賤B本人沒有歧視過同志喔!這篇怎麼罵我都無所謂,可是我ㄧ定要申明這點。

    Bitch敬上

    ReplyDelete
  8. To Giovanna:
    往事隨風,我不想再回應什麼!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