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 at The Australian TV SHOW "TODAY"

咱家天后Whitney Houston在結束首場位於俄羅斯的演唱會後,接受了澳大利亞電視新聞節目"TODAY"的專訪。

在5分多鐘的專訪中,新聞主播問了惠妮,對目前歌壇的眾家女星動不動就在螢光幕前寬衣解帶及在演唱會上對嘴的現象,惠媽展現過人自信一一回答!

訪問中關於惠妮在今年回歸,獲得亮眼成績,該主播也十分識相的讚美阿惠一番。在問及過往惠妮的荒唐生活部份,惠媽也提出了她自己在面對傳媒報導時的態度....

在這則專訪中,惠妮還透露說,目前並無拍攝新電影的計畫。況且以咱家天后懶惰的個性來看,歌迷們想要在近期內看到惠媽的新電影作品,機會應該蠻渺茫的...


惠媽嘉言錄:

I don't have to take my clothes off
I don't have to shake my booty
I could still SANG.

你祖嬤我不用袒胸晃奶、不用脫光自己的衣服賣弄,依舊能夠把歌唱好!

You know I don't lipsynch.
But you need to take it easy on the kids.
They should do their homework, coz I do mine.

你應該知道老娘唱歌都唱現場的,我不來對嘴那一套。
但目前歌壇的後生晚輩應該要知道:要先學走再求會飛....
所以在家要做好功課,乖乖練唱。老娘我都很有自覺,會做功課!

I'm not saying it is wrong to lipsynch. If you want to see someone who sings live, like the Barbra Streisands, the Whitney Houstons, come to see me!
老娘我可沒說對嘴是罪該萬死!
但歌迷如果想要聽真正會唱現場的歌手,那他們應該去看芭芭拉史翠珊阿嬤、你祖嬤我-惠妮休士頓的演唱會...

Comments

  1. ㄏㄏ,她好謙虛喔,她不管唱誰的歌都能超越原唱!
    不是原唱不好,是她太強了,ㄎㄎㄎ。

    ReplyDelete
  2. Re Rico:
    阿惠有時真的太謙虛了...XD
    她有時連唱到爆破時,整個狀況都還比線上一堆女歌手都來的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