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parkle" Movie Soundtrack


隨著新版"Sparkle" Movie開拍在即,電影原聲帶的製作陣容也逐一曝光囉!

We already know that Whitney Houston will sing two gospel songs in the upcoming movie “Sparkle” and we know who will produce them.

It’s Mervyn Warren, he has also produced songs on “The Preacher’s Wife” soundtrack and on “One Wish”!

This will be great, but I still hope that Whitney will also do an R. Kelly one as well.

Source:Mervyn Warren's twitter

惠媽在"Sparkle" Movie Soundtrack中的單曲,將會由與她合作過"The Preacher's Wife"電影原聲帶及聖誕專輯"One Wish"的Mervyn Warren擔綱製作人喔!

至於統籌"Sparkle" Movie Soundtrack的音樂人R. Kelly,屆時會不會幫惠媽譜寫繼"I Look To You"後,另一感人單曲,則沒有更新的消息喔!

I Love The Lord,Joy To The World (1996 The Preacher's Wife)




惠妮迷們,阿惠重返大螢幕的最新消息,請大家繼續鎖定我們的相關報導喔!

Comments

  1. 老實說我還蠻希望惠媽多跟更多不同的製作人或作曲家合作
    因為挺期待不同的人跟惠媽合作可以產生更多意想不到的火花吧~
    不過至於到底跟誰合作,就天聽由命吧~ 畢竟決定權在惠媽身上囉!
    而我這個惠粉就乖乖等待新消息跟新曲吧!哈

    ReplyDelete
  2. Re.Con:
    惠媽如果能多跟一些不一樣的音樂人合作,相信火花是會有的!
    但只要她能在開金口,對我們這些歌迷來說,應該比較重要啦~
    期望新單曲+新電影,能讓阿惠來個完整的天后再臨^^

    ReplyDelete
  3. 對我來說 上一張專輯有很多新的感覺
    其實下一張可以玩再大一點 讓更多新的人參與專輯製作
    而且不管嘗試什麼樣的曲風
    惠妮唱情歌還是有很多人買單的

    ReplyDelete
  4. Re.a-farn:
    惠妮唱情歌的功力,本來就很讚!!!
    只是快50歲的年紀,不太適合唱些年輕人速食愛情之類的東西....
    多一些新的合作夥伴,應該能讓惠妮走出不一樣的風格!
    畢竟,那些昨日榮耀,只能拿來緬懷+偶爾炫耀一下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