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相關新聞兩則

新聞一:
音樂大亨Clive Davis:歌手專心演唱 不要自己寫歌
新聞來源:路透社

路透紐約3月6日電(記者Michelle Nichols)
曾挖掘出惠特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等明星的音樂名宿戴維斯(Clive Davis)表示,歌手們應該專心唱歌,不必強迫自己搞創作。

身為BMG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的戴維斯說,他看到許多歌手因為沒能把精力集中在尋找熱門歌曲上而失敗,而歌曲出自誰手並不重要。

當年惠特妮·休斯頓曾在出版了第二或第三張專輯後來找戴維斯,問他自己是不是可以嘗試寫歌。戴維斯對她說:“比莉·哈樂黛(Billie Holiday)、埃拉·菲茨杰拉德(Ella Fitzgerald)、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弗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都沒有寫過歌,但他們都是《時代》雜誌評選出的本世紀最偉大藝術家。”

戴維斯說,過去四十年間,與他合作過的歌手中80%-90%都自己寫歌。但是近些年來,由於《美國偶像》等節目的出現,越來越多不寫歌的歌唱天才被挖掘出來。

實際上,戴維斯曾對2002年《美國偶像》冠軍Kelly Clarkson的第三張專輯的創作水平提出批評。Clarkson參與了這張名為《我的12月》的專輯中全部歌曲的創作。

“她的簽約定位不是‘歌手+創作者’,”戴維斯說。他還稱,Clarkson的經理認為這張專輯至少會有六首熱門歌曲,但實際上市場研究發現一首都沒有。

Clarkson的第二張專輯售出了1,100萬張,第三張的銷量卻只有75.4萬張。

Clive老爹真是嚴格.....XD

新聞二:
惠特尼-休斯敦著手錄新歌 新專輯年內發行
新聞來源:新浪網

據美國媒體報導,老牌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敦(Whitney Houston)在2002年之後的首張正式專輯將在今年之內推出,BMG唱片公司的CEO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已經確認了這個消息。

  據Clive Davis透露,目前,Whitney Houston已經為這張尚未命名的新作錄完了四首歌,而本月底之前還將再錄四首。“我們準備在年底節日期間發行”,Clive Davis說,“我們不會向今天以Hip-Hop為主的電台化的市場妥協。大家想聽到的是原汁原味的Whitney。”

  據了解,Whitney Houston這張正在緊張籌備的新專輯中有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成員Will.i.am、Sean Garrett以及Akon製作和創作的內容。此前,Akon在接受採訪時曾說過,“Whitney Houston的嗓音還在,我認為沒有人能夠超越她。只要我們可以把她出眾的嗓音錄成唱片,她就可以很快的回到她所中斷的事業上來。”

  的確,期盼著Whitney Houston東山再起的絕非Akon一個人。然而,在最近幾年當中,圍繞著Whitney Houston的都是一些負面的消息。Whitney一直被毒品和健康問題所困擾,在2004和2005連續兩年中,她一直在戒毒所接受治療。此外,她與父親約翰‧休斯敦(John Houston)的糾紛、她自己糟糕的經濟狀況以及與歌手Bobby Brown的離婚都令這位老牌天后的複出之路顯得不那麼樂觀。

據我查證國外的媒體報導,目前惠妮的新專輯進度是錄完5首新歌了,暫定今年11月發行,要搶攻聖誕檔期....

這等待還真是漫長啊.......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