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Soul....

每個人對音樂的喜好,其實都是很主觀的!

對我而言,擁有好歌喉並不代表是好歌手。



這個很愛唱Whitney Houston的菲律賓女孩Charice Pempengco,相關她的影音,我看過一些.....
說真的,我還蠻討厭她的歌聲的....XD

至於不喜歡這女孩的原因,除了她很愛亂吼叫(卻以為自己是在飆高音),再者是....
她只是個很愛學原唱者唱法,但無法完整傳達歌曲所要表現的意境。

上面的這個片段,是David Foster and Friends concert的Canada場次。


David Foster這個超級製作人,即將在2008.11.11發行'Hit Man: David Foster & Friends'DVD/CD專輯,專輯中收錄了他幫Whitney Houston製作過的"I Have Nothing"及"I Will Always Love You"2首單曲。

我原先以為收錄的版本會是惠妮版,但上網Google了一下........


Source:Amazon.com












看完曲目....
有種烏鴉飛過的感覺
烏鴉飛過烏鴉飛過烏鴉飛過

Comments

  1. 每個人對音樂的喜好,真的是滿主觀的!
    我看完那個女生的演唱之後
    到是覺得以一個東方人來說,我到是滿喜歡的
    至少比一個唱的五音不全的人來說
    算是唱的不錯了
    至於你說的學原唱者唱法
    我的想法是那只是一個過程
    很多歌手一開始唱也會經歷呀
    唱久了一定會找出自己的風格的.....

    ReplyDelete
  2. To Eric:
    其實以歌聲來說,這小女孩真的足以打敗一大票偶像歌手!
    我想...
    這女孩,除了有自己想仿效的偶像外....
    更需要的是...
    有一個明師,來將她教導的更好,甚至是找到她自己未來歌唱事業的方向。

    ReplyDelete
  3. 強烈的感受的出來他這表演聲音故意壓很厚,但壓過頭有點做作,喉音都跑出來了!
    我記得他原本的聲音比較自然好聽= =

    ReplyDelete
  4. To Rico:
    希望David Foster如果簽下她,要好好栽培她啊!

    ReplyDelete
  5. 聽久感動度的確會降低
    事實上,毒妮的歌聲煽動性更強大~~~~~~~~
    Charice這女孩兒還是要唱自己的歌才能感動人!

    ReplyDelete
  6. To Fan:
    毒尼永遠無人能敵....
    別的不說......
    光是過往她嗑藥的往事,只要有相關題材被媒體炒作時...
    她永遠會被拿出來被消遣一番.....XD
    我就看過電影跟影集拿這件事來當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