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機車的YouTube!


3天前,我原有的YouTube帳號,被永久性的刪除了.....

這個分享有趣影片而聞名世界的影音平台,我約莫是在2年多前才開始接觸到。

申請帳號開始上傳惠妮的相關影音,則是在一年多以前。當時會申請帳號的原因,最主要是要上傳惠妮1994年巴西演唱會的片段。這一年多來,我前前後後上傳過近60個影音檔,中途莫名被撤下的檔案,也有將近10個之多,被撤下的原因,官方說法常是"侵犯版權",在發現原有帳號被註銷停用前,最後一個被撤下的檔案,要死不死,剛好就是惠媽I'm Every Woman( Brazil 1994),而提出版權爭議的是Bourne Co.,一家我聽都沒聽過,查也沒查到的鬼公司。

國慶日被註銷帳號,可讓我這個中年宅男Photobucket到極點。先前有影片被撤下時,我就曾經想過寫EMail去申訴,但英文並不是很強的我,最後還是因為"懶"這個敗筆而作罷。這次帳號被註銷,我壓根沒有動手敲鍵盤寫申訴信的念頭.....

沒辦法,老人最近心煩氣躁,整個人沒元氣到極點.....搞自閉
雖然很不滿YouTube的作法,但在沒找到其他"更好"的平台之前,我還是重新申請了一個新帳號,畢竟中年宅男我,沒有音樂、香菸、咖啡,可能會發瘋....XD

講了一堆廢話,連要罵YouTube都含蓄到極點的我。這幾天唯一讓我稍微振奮的,是我找到了香港版《林憶蓮-誘惑的街》MV,當初1996年滾石發行《夜太黑》專輯時,並沒有把這首單曲列入主打,所以相對也沒拍音樂錄影帶,讓以前很愛唱KTV的我,從來沒機會在KTV好好唱過這首歌...(老人我有3年多的時間沒唱過KTV了說...)

聽歌吧...
林憶蓮-誘惑的街


Comments

  1. 喔~我的youtube帳號多年前就被刪除了!
    我跟你也很像,之前先被刪幾個~
    最後被刪除了是因為我放了
    Mariah Carey - Say Somethin'MV

    suck!!!!

    ReplyDelete
  2. To 亨利:
    Youtube跟啞虎奇摩.....都一樣!
    Suck!!!!Suck!!!!Suck!!!!

    倒是你的Blog遇到小白來亂....
    還真天外飛來的橫禍.....XD

    ReplyDelete
  3. 唷~對阿 那位小白真的很白目/\
    不過他已經被其他網友討伐了XD

    ReplyDelete
  4. To 亨利:
    網路小白....
    防不勝防.....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