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ight Live 1996


在1996年的12月14日播出的Saturday Night Live中,咱家天后Whitney Houston與主持人Rosie O'Donnell,Molly Shannon,Will Ferrell等人,攜手搞笑演出高校合唱團之我愛唱短劇。阿惠還在節目中獻唱了"I Believe in You And Me", "I Go To The Rock"兩首應景單曲喔~

In 1996 Whitney performed live on Saturday Night Live "I Believe in You And Me", "I Go To The Rock" and an unforgettable sketch:



一年都快過完了...
不知那傳說中要開拍的電影、要錄製的電影原聲帶,以及那命運多舛的美國巡演,啥時才有進一步的最新消息啊!


Photobucket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聖誕快樂02聖誕快樂03聖誕快樂04

Comments

  1. 哇~沒看過這影片,短劇中的惠媽好可愛~呵呵
    整個就是像個小女孩一樣調皮,尤其跟著Marry一起跺腳時我笑翻了。
    裡面兩首演唱的歌也是超水準 ^^

    ps. 確實一年都快過完了,那些小道消息都還沒證實...只希望明年惠媽會發新專輯,然後辦演唱會吧 (祈禱~)

    ReplyDelete
  2. Re.Con:
    阿惠靈魂深處的俏皮、搞笑細胞,實在是太強了!這也是我們大家都愛阿惠的原因之一吧....

    至於那些傳說中的新演藝生涯計畫,我還真的希望會有成真的一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