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的第一座Grammy Awards


1985年地表上最強女神-Whitney Houston,發行了首張大碟『Whitney Houston』隨即蟬連Billboard 流行專輯榜14週冠軍,Whitney亦以這首張天碟一舉拿下一座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的獎座、5座全美音樂獎、6座Billboard音樂獎。
首張大碟『Whitney Houston』全美銷售1300萬張的數字,壓倒瑪丹娜(Madonna)的超強專輯『True Blue』,全球達1000萬張的後盾,惠妮以2300萬張的總銷售成為樂壇有史以來,全球銷售冠軍的首張專輯紀錄保持者,女神的地位從此確立。
年初我曾在Blog寫下"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這篇文章,來闡述我愛上Whitney的緣由。
但由於YouTube這網站的影音檔,若太久沒人點閱,則會刪除。
所以"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這篇文章裡的影音檔,我已經再重新上傳到YouTube了,順便貼上當時的相關新聞片段,供大家欣賞囉!

WHITNEY HOUSTON FIRST GRAMMY BEHIND DA SCENES IN 1986!!







不管看幾次,我還是激動到真他X的噴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