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每個人在一生中,總會錯過一些東西..
有的人,一旦錯過了,很難再次相遇。
有的事,錯過了,要再有那機緣遇到,還真得要多燒香拜佛...
有的東西,一旦不見了,絕版了,就只能祈求能有機會挖寶挖到!
像我就一直很懊惱當兵時被學長凹,而無法去看WHITNEY演唱會..
因那機車學長要去看"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而我只好留守。
還真他X的X...

雖說我是個WHITNEY迷,但是WHITNEY的每張專輯,我並不是都有。
尤其是WHITNEY歌唱生涯中的前三張大碟,我可是一張也沒收藏到!
拜復刻版流行之故,那死愛錢的SONYBMG唱片,推出了"巨星雙碟中價系列"..
首先於8月份推出的如下:
巨星雙碟中價系列~惠妮休斯頓 / 惠妮休斯頓、惠妮 (2CD)

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com
巨星雙碟中價系列~山塔那 / 超自然力量、魔法師 (2CD)

Free Image Hosting at allyoucanupload.com
而這樣的雙碟裝,只要新台幣489元
是的你沒看錯,真的只要489元,晚了我看又要絕版了!

這樣的好康優惠,還是真的要感謝一下"SONYBMG唱片、博客來"..
不多聊了,來去聽WHITNEY唱歌囉!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文末來聽一下收錄在WHITNEY 1987年大碟中的世界名曲..
Whitney Houston - Where Do Broken Hearts Go(LIV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