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這個屬於商人的節日!

也不知道從啥時開始,我沒有過過情人節了!
也不知道是哪個奸商,大力鼓吹要過中西兩個情人節,如果再加上日本的習俗,那一年可是要過3次情人節的!

似乎單身越久後,一個人過活習慣了,就越來越沒有動力去交女朋友!
雖然夜深人靜時,還是會想要有個人可以擁抱,可以傾吐...
但遇到令我心動的女孩時,還總是會瞻前顧後的,不若年少時的血氣方剛,喜歡就追上去!
戀愛這堂學分,我似乎修的還不夠,我曾傷過別人的心,也被狠狠刺傷過。
但每每要在投入一段新感情時,我的顧慮,總不比一般人少!

這樣深的夜,下過雨的街...
連星光都要熄滅...摘錄自《林憶蓮-誘惑的街》

寂寞卻還是在空氣中盤旋...
我的喜悅與哀愁..
靜靜的在夜裡蔓延...




來聽一下
林憶蓮-誘惑的街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周國儀 編曲:周國儀

這樣深的夜 下過雨的街
連星光就要熄滅 你赴的是什麼樣的約
原無意說這些 只是對你還有感覺
以為一切殘缺 都能用愛解決

可是我除了愛你 沒有別的憑藉
話由真心 纔說得如此直接
也許是夜色讓人不知膽怯

有了我 你是否什麼都不缺
心再野 也知道 該拒絕
有什麼心結難解 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只是你身在誘惑的街 只是你身在沉淪的午夜
血裡的狂野 對真實與幻覺 已無分別

所以你也無從察覺 情由何時冷卻
你從來不了解 心痛有多麼強烈
如今若要我為愛妥協 我寧願它幻滅

有了我 你應該什麼都不缺
心再野 也知道 該拒絕
有什麼心結難解 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只是你身在誘惑的街 只是你身在沉淪的午夜
血裡的狂野 對真實與幻覺 已無分別

有了我 你應該什麼都不缺
心再野 也知道 該拒絕
有什麼心結難解 竟然你離不開這一切
若是我身在誘惑的街 若是我身在沉淪的午夜
你的心是否 會為我而淌血 從此醒覺



我...
還是會寂寞啊!


陳綺貞-還是會寂寞


詞/曲:陳綺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