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一點

星期六過33歲生日的我,照例去高雄的"環球影城"看免錢的電影。

年紀越大,當你生日的時候,如果沒刻意張揚,大概只有一些網站會寄信恭賀你,順便提醒你,他家網站又辦啥活動,要你趕快去光顧一下...XD(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往年我生日的時候,這個時間上檔的片都還蠻令人無言的,像我就看過"小姐好辣",去年則是看"洛基6",今年我原本是想看"美國黑幫"的,無奈周公跟我開會開太久了,導致我錯過場次。只好看了布萊德彼特拿下2007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獎的作品刺殺傑西,160分鐘的片長,著實讓我打發不少時間,至於觀影後的心得,我先賣個關子,改天再寫。

隨著年歲漸長,很多事情我越會去回想,當然也有一些事,是我巴不得永遠忘記的...

今年也才剛開始沒幾天,做好的計畫,該做的改變,我希望都能逐步進行且順利完成,這大概是我唯一的生日願望吧!

壽星今天點播歌曲:
陶晶瑩-年紀大了一點
收錄於1999年發行『我變了』專輯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



以為年紀大了一點 臉皮就可以厚一些
遇到喜歡的你時 想不到仍然逃得遠遠
你好像對我笑了兩次 又偷偷看了我幾眼
我還是只能像個 又酷又傲的淑女 假裝沒看見

你笑起來好可愛 髮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看我一次

哦 我是白癡 是呆子 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哦 你是太陽 是王子 是我稍縱即逝的戀愛男子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你笑起來好可愛 髮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看我一次

哦 我是白癡 是呆子 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哦 你是太陽 是王子 是我稍縱即逝的戀愛男子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想退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我想,應該沒幾個人,生日會是像我這種過法,先是狂睡到下午,然後起床打掃房子,接著去看近3個小時的一部電影,接著又回家繼續打掃.....XD

唉....Photobucket
我是33歲的孤單老倫.....Photobuck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