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AMA全美音樂獎(已完整更新)

Chris Brown克里斯小子及Rihanna蕾哈娜這對情侶檔,在2008 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樂獎上,出盡風頭。

Chris Brown克里斯小子拿下『年度最佳藝人』、『最受歡迎靈魂/節奏藍調男歌手』、『最受歡迎流行/搖滾男歌手』三項大獎,可以說是2008 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樂獎最大贏家。

Rihanna蕾哈娜則拿下『最受歡迎靈魂/節奏藍調女歌手』、『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女歌手』2項大獎。

Alicia Keys艾莉西亞凱斯拿下2項專輯獎項(提名5項)!
Kanye West肯伊威斯特拿下『最受歡迎饒舌/嘻哈男歌手』,同時以「Graduation畢業特典」專輯獲得『最受歡迎饒舌/嘻哈專輯』。

表演節目方面,今年則是由眾家女歌手負責炒熱氣氛。包括Beyonce碧昂絲、Leona Lewis里歐娜、Christina Aguilera克莉絲汀、Pink紅粉佳人、Alicia Keys艾莉西亞凱斯、Queen Latifah皇后拉蒂法、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Miley Cyrus麥莉、Sarah McLachlan莎拉克勞克蘭、Rihanna蕾哈娜、Taylor Swift泰勒史薇芙特、Natasha Bedingfield貝汀菲兒等天后都登台較勁,大牌雲集!

其中剛在英國金榜以專輯《 I Am… Sasha Fierce雙面碧昂絲》新歌「If I Were a Boy如果我是男生」摘下冠軍的Beyonce碧昂絲演唱分身莎夏(Sasha Fierce)的主打歌「Single Ladies單身女郎」,這首上週被Justin Timberlake賈斯汀拿來搞笑扮娘的超強新歌目前也在美國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摘冠。
除了Beyonce碧昂絲演唱掀起全場高潮外,Pink紅粉佳人則與加拿大「天使女伶」Sarah McLachlan莎拉克勞克蘭合唱電影「X情人」主題曲「Angel天使」,氣氛感人。


而在樂壇享有盛名的「Eurythmics舞韻合唱團」女主唱Annie Lennox安妮蘭妮克絲獲頒『AWARD OF MERIT最有價值藝人』,大會請來Justin Timberlake賈斯汀頒獎,她的演出也獲得全場滿堂采。

歷年來獲得『AWARD OF MERIT最有價值藝人』的藝人有:Paul McCartney保羅麥卡尼、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Whitney Houston惠妮休士頓、Frank Sinatra法蘭克辛納屈、James Brown詹姆斯布朗、Elvis Presley貓王。

2008 American Music Awards Winners
全美音樂獎主要得獎名單: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最佳藝人:Chris Brown克里斯小子

POP/ROCK流行/搖滾音樂類
Male Artist男歌手: Chris Brown克里斯小子
Female Artist女歌手: Rihanna蕾哈娜
Band, Duo or Group樂團: Daughtry道奇樂團
Album專輯: Alicia Keys艾莉西亞凱斯『As I Am,深琴流露』

SOUL/R&B靈魂/節奏藍調音樂類
Male Artist男歌手: Chris Brown克里斯小子
Female Artist女歌手: Rihanna蕾哈娜
Album專輯: Alicia Keys艾莉西亞凱斯『As I Am,深琴流露』

RAP/HIP-HOP饒舌/嘻哈音樂類
Male Artist男歌手: Kanye West肯伊威斯特
Band, Duo or Group團體: Three 6 Mafia邪惡黑幫
Album專輯: Kanye West肯伊威斯特『Graduation,畢業特典』

COUNTRY鄉村音樂類
Male Artist男歌手: Brad Paisley布萊德派斯里
Female Artist女歌手: Taylor Swift泰勒史薇芙特
Band, Duo or Group團體: Rascal Flatts雷可福磊斯合唱團
Album專輯: Carrie Underwood凱莉安德伍『Carnival Ride,奇幻旅程』

ADULT CONTEMPORARY
Artist: Jordin Sparks

ALTERNATIVE ROCK
Artist最佳另類搖滾: Linkin Park聯合公園

LATIN
Artist最受歡迎拉丁藝人: Enrique Iglesias安立奎

CONTEMPORARY INSPIRATIONAL
Artist: Third Day

SOUNDTRACK
Album最受歡迎原聲帶: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MOBILE BREAKTHROUGH ARTIST:Jonas Brothers強納斯兄弟

AWARD OF MERIT最有價值藝人:Annie Lennox安妮蘭妮克絲

特別成就獎: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

Live表演片段

Mariah Carey live 2008 AMA - I Stay in Love


鄉村新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史薇芙特 - White Horse


Beyonce - Single Ladies


Miley Cyrus - Fly On the Wall


Jonas Brothers


Christina Aguilera


Alicia Keys,Queen Latifah,Kathleen Battle- Superwoman


Pink - Sober


Pink & Sarah McLachlan - Angel


Rihanna
Rihanna - 2008 American Music Awards

Leona Lewis - Better In Time
Leona Lewis - 2008 American Music Awards


Comments

  1. Love to read your article.

    I love Whitney and Sandy,too.

    LOL

    沒想到你也有聽GUNS



    很高興認識你

    也叫Devin的高雄人

    ReplyDelete
  2. 真棒的一場!

    ReplyDelete
  3. To Rico:
    今年的表演節目,真的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ReplyDelete
  4. Dear Devin,
    Nice to meet you.
    Hope you enjoy a good time in my blog.
    Next time,you can typing Chinese to me. Because my English is not very well.
    Thanks again for the visit.

    ReplyDelete
  5. 這是頒獎典禮嗎?根本是紅白對抗吧...

    那個某人的live會不會唱的太好了一點?好到令人不想往神奇伴唱帶那裡去懷疑都難唷.....
    她唱live 常有個怪習慣,即使沒vocal時也要把mike檔在嘴前,一整首歌拿mike的手絕不會放下,而且mike頭一定是擋在嘴前(以免vocal不曉得哪時突然冒出來可遮住),而非一般藝人習慣在嘴下(才不會擋住美美的臉),或是像Patti姨那種老江湖,mike都是隨便亂甩,聲音忽大忽小忽遠忽近,比較有真實感,她的vocal也未免太穩定、太正常了!

    唉唷,我又在賤嘴了!馬迷一定氣壞了!不過人家現在可是超越貓王、流名青史,不像某個人還在天天打爛官司,氣死人了!也不大方一點,老爸會留下幾毛錢,全部送給後母就好了嘛!~~

    ReplyDelete
  6. To David:
    你好毒!
    AMA真的越來越不像頒獎典禮,只是說民選的獎項,多一點的表演節目,好像也沒有啥不好說...

    至於對小瑪,你的毒舌功力,真的很適合去選秀節目當評審...XD

    對惠媽的話,我已經越來越無言了.....
    好不容易重新振作起來,卻又回去跟巴比瞎攪和,是嗑藥嗑昏頭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