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驚艷亮相BET Honors Awards 2009

Whitney Houston現身BET Honors Awards 2009,擔任引言人頒獎給Tyler Perry....

Singer Whitney Houston speaks at the BET Honors Awards in Washington, DC January 17, 2009.


天后架式,驕傲的女獅王!






最近吃太好,腰圍不受控制.....
那錄音室的便當,實在是太好吃了.....


粉底打得不夠再加上沒修片的下場,應該是所有女明星的噩夢吧...






































以上是目前所流出來的最新照片,感謝老外網友,去除原圖的浮水印.....

歲月在惠媽身上,留下了痕跡(當然那當初嗑藥及菸抽很大的習慣,也讓這女人的皮膚變化到一定程度..XD)但整體而言,我還是很高興看到健康的惠媽,那嗑藥過頭的鬼樣,希望永遠不會再出現。




Comments

  1. Whitney的樣子有點變了,說不出是那裡

    ReplyDelete
  2. 她就是死不開金口XD 就算一聲颤抖的 you~you~you 也好
    拜託她今年一定要發新專輯 不然真的都等到沒感覺了.....

    ReplyDelete
  3. To Giovanna:
    Whitney除了變胖外,再來就是真的老了...
    她越來越像Tina Turner + Dionne Warwick的綜合版。

    To 亨利:
    Whitney的專長之一,就是很會吊人胃口...
    我也真的希望專輯今年能發行....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