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浪漫.......

在陳慧琳還沒成為人婦,鄭中基腦袋還算清醒(沒在飛機上醉酒鬧事....)的那個年代,『製造浪漫』可是KTV裡的男女對唱必備曲咧!

想當年老人我,還有常跑KTV的那個年紀,每每只要有人點男女對唱曲,『製造浪漫』這歌,總是大家的首選!



作詞:黃桂蘭 作曲:雷頌德 演唱:陳慧琳/鄭中基

*(男)幻想 這城市喧嘩的街 變成 無人美麗的海岸
 (女)別多話 別破壞這想像 要跟你盡興徜徉
 (男)幻想 眼花撩亂的霓虹 變成 乾淨無瑕的星光
 (女)閉上眼 學你一樣祈禱 但願真的能夠實現願望

#(男)平淡之中 製造一些些浪漫
 (女)絲絲點點浪漫 累積著情感
 (男)平凡之中 製造一些些驚喜和希望
 (女)甜蜜難計算 憂煩不來糾纏
 (男)平淡之中 製造一些些浪漫
 (女)你我瞬間浪漫 永遠忘不掉
 (合)關於愛的能量怎樣都用不完 多奇妙

Repeat *,#,#


當初和老頭我一起合唱過的妹....
無論是某任女友,還是我的紅粉知己....

現在全部都是人婦的等級了....烏鴉飛過烏鴉飛過烏鴉飛過


所以想趕快嫁出去的女性同胞們,請趕快來認識Davin我....
和我唱過1~2次『製造浪漫』,包準妳很快就找到老公囉!
Photobucket

Comments

  1. ㄏㄡ,難怪你找不到,
    不能用這首啦,這兩個人也一點都不配,而且歌太輕快、MV又有搞笑的feel...
    應該要選節奏慢一點的、歌詞曖昧、情緒帶點張力、而且是對話式,像是惠妮的Hold Me那一類(一時想不到中文的)...包中!

    but我只是理論派...:p

    ps. 今晚惠妮就要獻唱了,據說有令人震驚的表演,好緊張....

    ReplyDelete
  2. To David:
    謝謝老大你的開示....

    讓我終於知道自己滯銷的原因了....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