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妹Rihanna的破相照,在八卦網站曝光。

疑似被男友克里斯小子(圖右)毆傷的蕾哈娜照片,在美國八卦網站上被公開。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陶福媛/綜合報導】 2009.02.21 04:22 am

被男友克里斯小子痛毆成傷的蕾哈娜,至今未再於公眾眼前露面,但疑似她遭毆打後的照片,卻出現在報導名人八卦的TMZ網站,洛杉磯警方已決定對照片外流展開調查。

在TMZ網站上的照片中,蕾哈娜肩頭的刺青清晰可見,她的雙眼緊閉、臉上滿是瘀青,令人看了不忍。稍早洛杉磯警方曾表示此照片確屬某宗「調查中的暴力案件」的資料照,且對案情日後的刑責判處有決定性的影響,但照片中的女子是否就是蕾哈娜?警方還不願意承認。

對照蕾哈娜遭男友毆打的前一天,參加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前的派對。當時她穿著古馳本季最新款的水藍色曳地禮服,手叉著腰對著鏡頭展現甜美自信的笑容。

按照慣例,警方為保護當事人,不常主動公開刑案相關照片,但專門挖掘名人緋聞的TMZ網站,卻搶先公布,令洛杉磯警方大為震動,開始調查責任歸屬。一如預期,蕾哈娜與克里斯小子都未派出公關發表意見,而「明星報」報導,蕾哈娜雖為克里斯小子傷透心,也知道不能再在一起,卻還是難忍對他的愛意,心情備受煎熬。

Source:聯合新聞網




這照片,還蠻驚人的!

Source:TMZ.com


在怎麼生氣,動手打人,就是不對!8號機迴旋踢

尤其是會打女人的男人,真是他媽的腦殘+孬種+手賤....Photobucket




Comments

  1. 今天看網路新聞
    聽說蕾妹對克弟還忘不了
    還會主動傳簡訊關心克弟
    不知是真是假
    只是覺得蕾妹也該清醒了
    以她這種姿色、名望還怕找不到更好的人嗎
    而且還年輕。
    像我們家惠媽都46歲了
    還有年輕小伙子倒貼耶!

    所以蕾妹妹也該清醒了~

    ReplyDelete
  2. 我看罪魁禍首可能是我們惠媽,那天pre-Grammy party穿太辣,小克忍不住脫口而出「馬的,真羨慕Ray J那小子!」小蕾吃醋翻臉,結果惹來橫禍!:ppp(純屬虛構)

    國外媒體也列出Chris vs. Bobby 兩個Brown來比爛,結果各有勝出。我看等小蕾痊癒之後,惠媽應該邀請她一起合唱一曲Female Dragon in the Bitter Sea....苦海女神龍!

    ReplyDelete
  3. To Eric:
    這年頭傻妹很多,但話說回來,遇到感情問題,永遠都是當局者迷啊!

    To David:
    雨傘妹Rihanna被打的原因,我想是因為她說了不該說的話,惹得Chris惱羞成怒~~~(ex:Chris,Your Penis so small...)

    你說國外媒體把兩個Brown拿來比爛的新聞,我有看到那些新聞的標題,但我一直沒興趣去看那些新聞耶....XD

    至於Rihanna和惠媽,合唱"苦海女神龍"或是"金包銀",都應該會在華人地區大賣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