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翻唱經典『I Believe In You And Me』

惠媽在1996年The Preacher's Wife: Original Soundtrack Album中的柔情主打『I Believe In You And Me』,其實是首翻唱歌曲。

原曲最早是在1982年發行,收錄在Motown唱片旗下最暢銷的男子合唱團體『The Four Tops頂尖合唱團』於當年發行的『One More Mountain』專輯中。

來自底特律的『The Four Tops頂尖合唱團』,四位團員分別是擔任主唱的李維史塔布斯(Levi Stubbs)與艾布杜爾「公爵」法基爾(Abdul "Duke" Fakir)、羅倫斯佩頓(Lawrence Payton)與雷納多班森(Renaldo Benson)。

The Four Tops頂尖合唱團』於1990年名列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搖滾名人堂,並被滾石雜誌列名為100 Greatest Artists of All Time

創團迄今已經超過半個世紀的『The Four Tops頂尖合唱團』,不像其他團體組合常有更換團員的狀況發生,除了團員羅倫斯佩頓(Lawrence Payton)於1997年因肝癌去世(得年59歲),之後剩餘的三個團員並沒有另外找人頂替,決定繼續以三重唱的姿態表演,只是把團名更改為『The Tops』,令人遺憾的是,主唱李維史塔布斯(Levi Stubbs)於去年(2008年),因久病纏身,病逝於位於底特律的自宅中(得年72歲)。

The Four Tops頂尖合唱團首支冠軍單曲
I Can't Help Myself (Sugar Pie Honey Bunch)-1965


主唱李維史塔布斯(Levi Stubbs)自2000年後,因病停止所有公開演出,生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2004年出席The Four Tops頂尖合唱團50周年紀念演唱會

在紀念演唱會中,由Aretha Franklin引言介紹『The Tops』出場,並一起合唱了『I Believe In You And Me』,The Four Tops頂尖合唱團50周年紀念演唱會在美國有發行DVD。

相當感人的演唱片段,老人我每看一次,就哭一次....哭泣

The Tops & Aretha Franklin - I Believe In You And Me
The Four Tops 5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2004


The Four Tops Wikipedia




惠媽的現場演唱版本


I Believe In You And Me電影版本





依舊很愛惠媽的我,真的希望在今年有機會聽到惠媽的新單曲。也希望惠媽跟老爹,趕快將唱片錄好推出發行~~

關於惠媽的各項消息,請大家要繼續追蹤我的Blog喔!
開心跳舞

Comments

  1. 這首歌的惠妮版,難度真的超高!

    高音轉音一堆、真假音轉換、氣音!

    技巧之高,到目前看那些比賽或是線上歌手翻唱,沒有一個人唱的讓我滿意!

    惠妮真的很討厭,為什麼標準要放這麼高,而且是遠遠難以觸及的境界>"<

    ReplyDelete
  2. To Rico:
    惠妮翻唱經典名曲,很少有出錯過。
    2002年的You Light Up My Life,真的是個大例外!

    惠妮當年為I Believe In You And Me錄了2個以上的版本,我超愛另外一版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