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 Brisbane, Australia

咱家天后Whitney Houston的NBL世界巡演,澳洲首場來到Brisbane。除了服裝上稍有變化外,在聲音表現上,當地傳媒毀譽參半。我個人是覺得這場唱得蠻糟的....


這照片取鏡真是糟...

澳洲當地傳媒評論連結:

Here's a clip of Whitney dancing on stage:(惠妮上週在日本巡演時,與舞群共舞畫面)


澳洲電視特輯:(星期天在當地播出的電視特輯)


演唱會照片集錦:















Click Images to Enlarge!(所有圖片皆可點圖放大觀看!)

2010/02/22 - Brisbane, Australia
演唱會曲目 Setlist:
Nothing But Love Video
Love Medley
*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0:46 Clip
* Greatest Love of All GLOA/AAO 5:01 Clip
* All at Once
I Love the Lord Video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2:16 Clip | HQ

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Video
*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0:29 Clip
* Wanna Be Starting Something
I Will Always Love You Video | 0:23 Clip | HQ
神奇礦泉水此次並無發揮十成功力,但高音至少有驚險的飆一小段上去...
I Look To You 1:08 Clip




此場演出後續若有新照片/影音釋出,我會再補上更新!

Comments

  1.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她是否能夠支撐住剩下來的40幾場,真的聽的出來她似乎累垮的說。尤其在看到上面那張照片,真的是有恐怖到...畢竟一個40幾歲的大媽這樣子被操~

    再這樣下去她真的會把她自己的招牌完全給砸了=="
    以一個惠迷的角度真的是好心疼她呀~有一種又想看她繼續表演又同時不想她飽受這些接二連三的負面消息跟評語 (雖然她完全不care那些報導 lol)

    加油呀~惠媽!

    ReplyDelete
  2. 的確讓人心疼,我只求她不要為了抗壓又給我吸毒去就好!

    Rico長老排行榜:韓國(二)85分=日本(三)85分>澳洲(一)81分,其實也沒那麼遭(我很理智唷XD),氣音不行、實音還蠻猛的,澳洲都沒再更新惠妮的聲音嗎?>日本(二)80分>韓國(一)65分>日本(一)不及格!

    ReplyDelete
  3. 話說Rico講到一個很重要的地方...我也很怕她會不會為了抗壓回去吸毒,因為再吸毒的話她恐怕真的連CD都無法錄歌了。

    而話說我剛剛有去水管看了一些新片段,在唱IWALY第二段的副歌竟然是有唱連音的,跟之前斷斷續續的不一樣...這個有讓我小小高興了一下,可能是因為唱前喝了幾口水喉嚨比教溼潤 (神奇礦泉水~我也要買一瓶~)。
    ps. 看來惠媽的喉嚨真的得多喝點水溼潤一下...

    ReplyDelete
  4. Re.Con:
    以我身為死忠愚粉的身份來看,我還是愛惠妮!
    我愛她的堅持、我愛她的率真、我愛她全盛時期那種神人級的表現、我愛她即使爆破音都能炸掉101大樓的功力,因為她是Whitney Houston,即便當年她嗑藥嗑到神智不清,她一直都誠實的表現出來,讓閱聽大眾知道,她就是這樣的人。

    我很希望她能好好的唱完整個巡演行程,然後一直保持健康快樂的狀態,都快要50歲的阿惠,我對她沒太多的奢求。

    阿惠,加油!

    ReplyDelete
  5. Re.Rico:
    我也希望阿惠不要再入毒海啊!

    感謝長老持續評分排名喔~

    ReplyDelete
  6. 我也是死忠愚粉一個...哈哈
    只能說她因為曾經所設下無人能及的超高標準,所以容易讓人感覺反差太大。其實這場唱的並不算太壞,但也不是很好。可能是因為澳洲的惠迷還停留在MLIYL Tour的印象上...難免我有感到落差的說

    話說仔細聽她這場唱IWALY時,她難得用了一下喉音唱副歌的You。讓我想到她在WMA1994年的那場超經典的表演,當中在唱And I'm Telling You時也在You時用了喉音~(笑)
    ps. 話說WMA當年那段表演應該是她用過最多喉音的一場表演吧?哈哈...好懷念喔

    馬上回去重溫一下...^^"

    ReplyDelete
  7. 打錯字..."是難免會有感到落差的說" 我多打了個我...
    ps. 多個字意思差好多...呵呵

    ReplyDelete
  8. Re.Con:
    其實這場真的沒有差到像媒體講的那樣...
    惠妮依舊是那個認真唱歌的女神,即使KEY降了,高音飆不上去。惠妮依舊用生命唱出每個音符....

    惠妮‧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