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 Sydney, Australia


我家女神Whitney Houston的NBL世界巡演,澳洲第二站演出來到雪梨。服裝造型大換新的惠媽,似乎胖了不少,這幾天眉毛的妝,看起都好怪說....

澳洲當地傳媒評論連結:

照片集錦:


















Click Images to Enlarge!(所有圖片皆可點圖放大觀看!)
惠媽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希望她保握時間充分休息。目前流出的照片還蠻多的,但影音部份則是還無人上傳分享...

2010/02/24 - Sydney, Australia
演唱會曲目 Setlist:
01) For The Lovers
02) Nothin' But Love
03) I Look To You
04) My Love Is Your Love
05) It's Not Right, But It's Okay Video | 3:03 Clip
06) If I Told You That 1:42 Clip

換裝時間Costume change
* For the Love of You (by Gary Houston)
* Video Montage - One Moment in Time 2:54 Clip
* Queen of the Night (by background vocalists)
* Whitney introduces background vocalists

07) Love Medley
*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1:36 Clip
* Greatest Love of All 1:12 Clip | 1:41 Clip
* All at Once 1:46 Clip
* I Learned from the Best 3:18 Clip

樂隊介紹The band introduction

08) I Love The Lord
09)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Who Loves Me) Video
10) How Will I Know
11) I Will Always Love You Video | 4:13 Clip | 1:49 Clip
說實話,當我看完 IWALY (雪梨場) 的影音,我真的還蠻激動的...
現場歌迷的歡呼聲,在在都表現出---大家都愛惠妮!
澳洲媒體大概眼盲耳聾,哪來歌迷鼓譟要退場啊!

Encore
12) Million Dollar Bill 3:50 Clip


此場演出後續若有新照片/影音釋出,我會再補上更新!



Update:USATODAY 的報導
Whitney Houston: In good health, tour's great

NEW YORK — Though video postings of her recent performances in Australia have been less than flattering, Whitney Houston says her tour is going great — and she's in great health.

A statement released Thursday by Houston's publicist, Kristen Foster, says: "Whitney is in great health and having a terrific time on her tour and with her fans."

The statement notes there were thousands of people dancing and signing along at her concerts this week and says the singer "appreciates their support."

That view contrasts news reports quoting disgruntled fans who have complained about the star's voice and performance. Video snippets of Houston struggling to hit notes in concerts in Sydney and Brisbane have circulated widely on YouTube and other outlets.

Source:USATODAY



Update:
惠媽的舞群Dres Reid在雪梨場的舞臺上向女友求婚成功~

Here is the Moment when Whitney's dancer Dres Reid proposed to his girlfriend on stage in Sydney :) Whitneys reaction is priceless! Congrats Dres!

惠媽澳洲巡演的開場嘉賓Anthony Callea~


Anthony Callea's Official Site

Comments

  1. 話說這一兩天看完澳洲媒體的報導後...心疼的要命=="
    惠媽都這把年紀又經過過去那些種種,怎麼還有人會期待說她的歌聲會跟20年前一樣呢?只能說要求真的太高了...惠媽肯這樣出來除了賺錢之外,更多的是滿足我們這些惠迷們,因為她之前都說了原本想隱居到某小島上遠離演藝圈的說。

    其實我想很多人都推測的到,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可能是她最後一次的世界巡迴演唱了...以後想看到她再表演除了頒獎表演之外我想是很難了。以後可能頂多出唱片然後有每一片有一兩場公開表演就不錯了...一直支持惠媽啦! 加油!

    ReplyDelete
  2. 感動~用力唱到最後一刻!這才是惠妮休斯頓

    ReplyDelete
  3. 看完這段影音,我個人實在是激動也很感動,也很心疼惠妮!

    ReplyDelete
  4. 感動是感動…但唱得很差是事實…
    現在的水平…有時就連路人也不如…
    這段live也僅僅能稱之為slightly above路人的程度…

    說實在…whitney無謂繼續唱歌了吧…只會打破以前的美好回憶和印象…
    更何況…她的身體情況…抖大氣 (抖1分多鐘? 這肯定不止是搞氣氛上的需要吧, 以為能騙我)…經常去喝水…就能一般人也不如…

    開演唱會…也應該肯定自己能發揮一定水準以娛樂觀眾吧…
    客觀一點吧…若非死忠的話…這種表演實在說不上pleasant吧…

    她是legend…但經已過去了…接受現實吧…

    ReplyDelete
  5. Rico長老排行榜(現今狀況評比):韓國(二)85分=日本(三)85分>澳洲(一)81分,其實也沒那麼遭(我很理智唷XD),氣音不行、實音還蠻猛的!>日本(二)80分>澳洲(二)70分,狀況真的很差,但可能壓力大改掉說書唱法,加分。>韓國(一)65分>日本(一)不及格!

    回應一下樓上匿名訪客,Legend的定義你應該很明瞭,是永恆不滅的烙印在世人的心上,不可能過去的。
    現在聲音壞掉沒錯,但怎麼可能磨滅掉她過去給的美好回憶。
    要是今天她是CD聲音修很大的天籟,Live對嘴或唱成這樣,才叫破滅。

    ReplyDelete
  6. 不用太執著字眼吧…當然…legend是永恆的…
    而我所指的過去…就是成為legend的是過去的她…現在的她已經風光不再…
    當別人提起whitney是個legend時…只能令人想到過去的她…而並不能套用於現在的她…
    磨滅過去的回憶肯定是不可能…但我「打破以前的美好回憶和印象」的意思是:
    當人家提起whitney…即時想起的不再是她以往的風光…而且現在的坎坷…對她的整個印象也再不能停在以往…因為她那令人失望的表現…已經將那美好的感覺都蓋過了…

    ReplyDelete
  7. Re.Con:
    大家一起幫惠妮集氣吧...

    至於澳洲媒體,愛怎麼寫,高興怎麼批評,這一點真的不是你我所能控制的。

    一個快50歲的失婚+曾經嗑藥過頭的天后來說,她肯把她最真實的狀況呈現在世人面前,光是這點,我覺得就足以打敗一大票錄音室+對嘴唱現場的歌手了!

    ReplyDelete
  8. Re.2F的匿名訪客:
    惠妮的堅持,真的只有懂她的人最暸!

    BTW.感謝您的造訪~

    ReplyDelete
  9. Re.Timothy:
    有感動到喔...
    記得持續幫惠妮集氣吧!

    ReplyDelete
  10. Re.4F.6F的匿名訪客:
    很抱歉我家女神的爆破演出,讓您有破滅抹煞的感覺!

    澳洲巡演惡評如潮,目前已是全球皆知的狀態,會不會讓人把惠妮標竿地位的形象抹滅,我想每個人心中都自有評斷。

    BTW.還是感謝您的造訪~

    ReplyDelete
  11. Re.Rico:
    雪梨歌迷現在是排名第一愛惠,全場的瘋狂程度,真的不輸當年(1994 Brazil)的狀況耶~

    Whitney Houston - I Have Nothing - Brazil 94

    再次感謝長老的評分排名,以及幫我們教學Legend的定義喔!

    ReplyDelete
  12. 不客氣~

    希望我的腦容量能陪惠妮的聲音撐到最後,哈哈XD

    ReplyDelete
  13. 會的~ 看我努力集氣給惠媽!
    惠媽趕快小宇宙爆發吧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