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Video】Whitney at BET Honors 2010


完整BET Honors 2010頒獎典禮,已經出爐囉!


Ne-Yo引言介紹Whitney
Kim Burrell在典禮中獻唱I Believe In You And Me,向惠妮致敬!


這一段哭死老人我了...
Kim Burrell是惠妮很欣賞的福音歌手,這首I Believe In You And Me唱得好催淚啊!

PS.惠媽的體力很好,直接從椅子上彈起來奔向台前的那幕,真是有夠有活力的咧!


Jennifer Hudson在典禮中獻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向惠妮致敬!
Whitney領獎致詞(修剪版)

哈珍唱得真不錯,惠妮一路在台下跟著唱和耶~
曲末,哈珍以一句"The Voice Miss Whitney Houston"來向惠妮致敬。

惠妮在致詞中,請老媽起立接受眾人喝采並感謝歌迷的一路相挺與支持!


Whitney領獎致詞(未經修剪版)


BET Honors '10 Full Show:完整BET Honors 2010頒獎典禮影音請點我觀看!



Update:
好康的來了~

Kim Burrell- IBIYAM
Jennifer Hudson-IWALY
Whitney accepting her award
Whitney's tribute video

Comments

  1. Kim Burrell唱的真是太屌了,靈魂滿分,而且很可愛,還拍手哩!
    除了惠妮以外,唱最好聽的一位。惠妮版是難度滿分!
    但我不相信惠妮事前不知道誰會向她致敬,太會搶鏡頭了,果然有女王風範,就算被致敬也要搏板面!
    哈珍唱的很不錯,但我還是不太喜歡她只有暴力的風格!

    ReplyDelete
  2. Re:Rico.
    惠妮版的I Believe In You And Me,真的難度很高,也唱的比原唱好聽N倍!雖然我跟Kim Burrell很不熟,但看到她看惠妮的眼神,我真的相信,她是發自內心的愛惠妮、支持惠妮...

    至於哈珍的演出,雖然很棒,但我還是不太喜歡她唱任何歌,都要用那麼暴力的方式來演繹....XD

    ReplyDelete
  3. 謝謝Davin哥,四個檔我都"好康"走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