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BET Celebration of Gospel 歌迷側錄版!!!


鄉親啊!歌迷側錄版的阿惠演出,熱騰騰為您送上囉~



Facebook Video:BET COG's Performance

2011 BET Celebration of Gospel commercial (電視預告片段)


期待月底的播出版,能夠完整呈現阿惠的精彩演出囉~

Update:
BET頻道官方預告

Comments

  1. 哇哇哇~~~!!!惠媽一出來馬上震憾全場呢!!!!!!
    很久沒有這樣被震了~~~愛你啊惠媽~~~!!!
    超期待播出版!!!!!我期待!我期待!我期待!

    謝謝分享喔!!

    ReplyDelete
  2. 哇啊啊!!!
    天呀~~~整個就是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了!
    完全就是震驚全場啦!
    太期待完整播出囉... (好興奮 XD)

    ReplyDelete
  3. Re.正正大大個、Con:
    天后一開口,全場懾服!
    月底的播出版,大家一定要鎖定喔~~

    ReplyDelete
  4. @ Davin:

    不只要鎖定收看...
    我還準備用家裏新裝的電視錄影功能把節目錄起來! (興奮)
    哈哈!!

    ps.不過不知道錄完後要怎麼從cable器取出... (閱讀說明書中...汗 ==")

    ReplyDelete
  5. Re.Con:
    OMG!!!你錄完影音檔的話,記得通知我一下啊~

    ReplyDelete
  6. 補上BET頻道官方預告檔!!!

    ReplyDelete
  7. @ Davin

    話說...我是錄好囉~(也剛剛準時收看完整場表演...然後重複看了ILTY表演三次!太精采了!)

    不過該死的Time Warner Cable不讓把存檔傳到電腦中,所以只能存在Cable盒子裡,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把存檔轉出來(苦惱中)

    雖然如此,不過現在水管上已經有好多人上傳上去囉!只不過順便說說在節目開始時介紹表演嘉賓順序,果然惠媽是壓軸出現。而也確實惠媽是節目倒數第二個表演者...而看來BET知道很多觀眾是衝著惠媽來收看的,廣告前的預告老是放惠媽會在下一節表演卻又一直沒出現,害我被白興奮了好幾次...(笑)

    而話說惠媽這次一樣在演唱時發揮即興串改歌詞的"技能",自爆出私下會打給Kim(真是閒話家常的歌詞 XD),不過也很佩服Kim反應很快的能跟惠媽自編的歌詞一搭一唱。而且惠媽的天籟拉U也有中途出現,總之就是...太讚了!(我語無倫次了= =")

    ps. 話說很想砸了這新帶回家的Cable盒子,錄完影卻不能存進電腦裡(生氣翻桌!)

    ReplyDelete
  8. Re.Con:
    阿惠的現場功力有恢復一些水準耶!
    感謝你的實況轉述喔!至於那Cable盒子,它也很無辜啊,請溫柔的對待它,好好找出使用說明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