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OR】Whitney Supposedly Working on June Album & 2 Movies?

在2011年一開年沒多久,沒啥新聞的惠媽,除了在家狂吃狂喝外,好像也沒忘了該重拾麥克風,繼續她那沒啥用心經營的演藝事業....

根據Twitter上的小道消息指出,阿惠要進錄音室錄製個人第8張錄音室大碟了!(是的,咱家懶惰天后惠妮,要開始工作了....)

Source:YaBoyTerrell


http://twitter.com/YaBoyTerrell/status/26393765405007872


http://twitter.com/YaBoyTerrell/status/26407921789177856


http://twitter.com/YaBoyTerrell/status/26408136294277120

根據這次傳出的小道消息,阿惠的新專輯約莫在今年六月開工錄音。至於要參予演出的2部電影,開拍/上映檔期/電影類型則是沒有進一步消息....

如果以上消息都屬實的話,2011-2012應該可以常常看到阿惠公開亮相囉!後續如有阿惠所屬唱片公司/經紀公司/發言人..等出面證實相關消息的話,我會在進一步更新後續新聞喔~


來聽一下阿惠在2000年發行的單曲"Fine"(Demo version)


Update:相關報導
Whitney Readying New LP
Whitney Houston готовит новый альбом @俄國傳媒報導
Whitney working on eighth album

以上傳媒報導內容,大意都是:惠媽將在今年6月開工錄製新專輯,以及將拍2部新電影(但"Getting To Happy"不在接拍計畫內)。

Comments

  1. 希望真的有好消息~
    (這個"Fine"的(Demo version)真是好聽呀!) ^__^

    ReplyDelete
  2. Re.Eric:
    關於新唱片的相關消息,網路上依舊是以相同傳聞來進行報導,而這消息目前尚未得到惠媽相關陣營的証實。電影部份的話,只知道著手進行的電影中,將不會有"Waiting To Exhale"的續集版-->"Getting To Happy"列入計畫中!

    Ps."Fine"的(Demo version)好聽+100萬倍啦~

    ReplyDelete
  3. 恩...我非常能想像惠媽此刻癱坐在沙發上,挺著鮪魚肚並抱個一袋零食狂吃... (誤)

    只希望惠媽在Grammy現身前,不要繼續發胖下去囉~

    ReplyDelete
  4. Re.Con:
    我強烈希望阿惠克制一下食慾!畢竟人到中年代謝會比較慢耶,這樣狂吃不運動,鮪魚肚真的是消不了的.....

    ps.但她只要健康+不嗑藥,她變得再腫再胖,我都能接受啦!

    ReplyDelete
  5. 多謝分享喔!Demo版的 fine 真的很好聽!!
    (另外我在 facebook 分享了你另一篇關於 Whitney 傳聞為Dolly致敬的文章,我想是要通知你一下的。如果不可以的話,一定要通知我,我會馬上刪除的了,謝謝你)

    ReplyDelete
  6. Re.正正大大個:
    Demo版的"Fine",我超愛的說!
    至於分享阿惠消息這件事,那沒有關係啦~
    越多人關注阿惠的消息,也是好是一樁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