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icture】Whitney Riding Bumper Cars


這組遊樂園的新照片,是由Kristina BrownTwitter上提供的。主題是惠媽的家族出遊,地點是在Santa Monica Pier(美國)。從拍攝的畫質來看,應該是手機隨手拍的...

照片集錦:


Click Images to Enlarge!(所有圖片皆可點圖放大觀看!)

惠妮表姐Dionne Warwick的兒子(好繞舌),拍攝了一段有趣的短片,請來阿惠母女檔、Dionne、阿惠大哥夫妻檔共同出鏡搞笑....

Source:http://www.youtube.com/user/SmellzYeButt

其實我還蠻樂見阿惠過著快樂的平凡人生活,畢竟人活得快樂,這一點很重要耶!!!
但阿惠如果多放點心在歌唱事業上,我想歌迷們會更高興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