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Whitney Performs at 2011 Clive Davis Pre-Grammy Party

雖然惠媽參與2011 Clive Davis Pre-Grammy Party,已經是上個星期的事了,但完整的惠媽演出影音,一直沒有著落。

感謝這年頭有手機(相機)錄影這項功能,拜科技的進步,以及參與該場晚宴的有心人士(據版主我的私下瞭解,拍攝影片的人是資深惠妮迷,也是媒體工作者),完整錄下整個惠媽表演的片段,惠媽在2011 Clive Davis Pre-Grammy Party完整版的演出影音,終於出現囉!

惠媽在晚宴上,一共唱了以下曲目:
◎ Walk On By
◎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 Alfie
◎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w/Dionne Warwick)

Whitney Houston Performs at 2011 Clive Davis Pre-Grammy Party


在表演的前半段,惠媽的嗓子應該是還沒開,所以"Walk On By/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Alfie"這三首歌,唱得不是很棒,但也沒差到哪去啦!(我是愚粉,所以不忍苛責年近半百的阿惠....)

Clive老爹介紹Dionne出場後,阿惠與表姊Dionne合唱"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Dionne阿姨不愧是國寶級歌手,雖說功力沒有全盛時期那麼好,但也唱出了另外一種風韻,聲音表情依舊讓人感動,當然火力全開的阿惠,在這首歌的表現上,也是可圈可點!

有點搞笑的是,當阿惠在整場表演結束時,興致依舊高昂,欲罷不能的要再繼續來個加碼演出,興沖沖的跟樂隊討論起來,此時Clive老爹已經在致詞感謝眾家明星的賞光出席,見到得意門生Whitney狂High到這種程度,索性把惠妮叫了過去,開玩笑的警告她說:我說晚宴結束就是結束了,妳別忘囉,我依舊是妳老闆喔!

也因為有這段插曲,才會有以下這幾張,酒店客人Clive老董挽著酒店大班Whitney的照片出現...




Comments

  1. 其實Dionne放輕的嗓音就跟之前一樣厲害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這首歌不論任何時候聽都很有味道
    P.S惠妮好幾句給我用氣音唱 讓我頭皮發麻=.=

    ReplyDelete
  2. 我重複聽了5次,惠妮跟Dionne的合唱,讓我聽了很感動,唱到高音之處,可以感受到兩姐妹的情深與惠妮的火力全開,感覺真的很讚~

    ReplyDelete
  3. Re.a-farn:
    嗯.我跟Dionne Warwick真的超不熟,但Dionne阿姨真的是國寶一枚!

    以她對阿惠的支持與不離不棄的態度來看,她實在是有資格跟Clive Davis一樣,列入愛惠名人堂裡,早晚受歌迷們3炷香膜拜+日夜為他們祈福啦...

    Ps."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的合唱,真的超讚的!(愚粉狀態開啟中...)

    ReplyDelete
  4. Re.Timothy:
    Dionne Warwick對阿惠的愛與支持,真的是很深厚!

    每次她倆合唱"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總是帶給歌迷們無限的感動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