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Whitney Houston & Chaka Khan Sings at Prince's Concert


Whitney once again attended a Prince concert and just sung “Tell Me Something Good” with Chaka Khan while opening for Prince.

照片集錦:





Click Images to Enlarge!(所有圖片皆可點圖放大觀看!)

Whitney Houston,Chaka Khan擔任Prince's Concert(5 May 2011,Los Angeles)暖場嘉賓,合唱Chaka Khan經典名曲"Tell Me Something Good"。

Prince said about Whitney: I've learned so much from her as an artist!
Prince在演唱會中對歌迷說,惠妮啟發了他,讓他更致力於當個好藝人!







Update:









此場演出後續若有新照片/影音釋出,我會再補上更新!

Comments

  1. 久違的惠媽終於出現,而且還小小轟炸了一下大家~ (大家被爆的全身舒暢呀 XD)
    真是太高興了... 雖然惠媽只是小喊小唱了幾句 (攤手)

    不過有總比沒有來的好,真是太感謝Prince邀惠媽上台小唱一下還有當暖場嘉賓,不過最可愛的是惠媽拿到mic後就好像不是很想要下台啦!哈哈!還要Prince把她牽下台 ^^

    真懷念2009到2010年的時光,看到她在台上時... 真的整個舞台就是她的,天后呀... 多出來唱唱吧~

    ReplyDelete
  2. Re.Con:
    很高興惠媽終於沒有繼續宅在家過退隱生活,休息這麼久的阿惠,也該乖乖收拾起玩心,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帶給惠妮迷們更多更棒的作品及演出....

    PS.ILTY宣傳期內,那不是很高的曝光量,真的還蠻叫人懷念的....

    ReplyDelete
  3. 對呀... 雖然ILTY的宣傳期曝光量不高 (跟別的歌手的宣傳期比起),但是對我們惠粉而言,那時的露臉次數卻在此時顯得多麼美好呀~

    現在只能靜心等待~~

    ReplyDelete
  4. Re.Con:
    希望等待是值得的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