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ill Always Love You: A GRAMMY Salute To Whitney Houston

於October 11, 2012錄影的【We Will Always Love You: A GRAMMY Salute To Whitney Houston】特別節目,在美國時間November 16, 2012於CBS電視台播映後,再度讓海內外的惠妮迷,想起了惠媽曾經帶給我們所有美好!
當晚的特別節目,是由葛萊美獎的主席Neil Portnow與惠媽恩師Clive Davis共同發想創辦,並由Clive Davis掛名製作人,統籌整個致敬晚會。

致敬晚會的開場,由奧斯卡影后Halle Berry擔任引言人,Halle Berry說道:每個小女孩都以惠妮為偶像,每個歌手都以惠妮為標竿,惠妮是無法取代的,今晚是讚詠惠妮的時刻,我們永遠都愛她! 在感性的引言後,荷莉貝瑞介紹首位表演嘉賓Jennifer Hudson出場,珍哈一開場便以連續的勁歌熱舞組曲,炒熱氣氛。

Jennifer Hudson一連唱了"I'm Every Woman","How Will I Know","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High翻全場。

Jennifer Hudson - Medley - Grammy Salute To Whitney Houston

緊接著Britney Spears登場,Britney Spears說道:在她小時候,她一直視Madonna,Janet Jackson,以及咱家天后Whitney Houston為偶像。

當年她到紐約為了唱片合約試音時,就是選唱了惠媽的經典單曲"I Have Nothing",也因這次的試音,她獲得了唱片合約。

惠媽恩師Clive Davis則在晚會上回想著當年如何發掘惠妮出道的種種,也帶出了人不在現場,也十分愛惠妮的天后Celine Dion的錄影演唱。 

19歲就曾在公開演出時,演唱過惠媽冠軍單曲"Greatest Love Of All"的沉船天后Celine Dion,因另有行程,無法親臨現場演出。但她誠意十足的娓娓道來她眼中的惠妮,並清唱了惠媽的另一首冠軍單曲"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還說到,沒有人可以像惠妮這麼會唱歌,能讓歌曲擁有豐沛的生命力。
Celine Dion - Greatest Love Of All (1987)

Celine Dion - Greatest Love Of All - Grammy Salute To Whitney Houston
第一次聽Celine Dion唱歌,感動到哭~ -_-||

54th Annual GRAMMY Awards典禮主持人L.L. Cool J,也在此演致敬晚會中現身,擔任引言人。提到了前一陣子在葛萊美博物館展出的"Whitney! Celebrating the Musical Legacy of Whitney Houston"特展。

並提到說,這世界上唯一能把"I Will Always Love You"唱到無敵的,只有惠妮!隨即在晚會大螢幕上,再次重現惠媽在1994年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的神人級演出~

Whitney Houston - Greatest Love Of All (Reprise) - Grammy Salute To Whitney Houston

女演員Taraji P. Henson的出場,介紹了惠媽在1991年超級盃演唱美國國歌的驚人表現,並說道:惠媽在這次超級盃的演出,締造了無人能及的演出水準,也振奮、影響了許多美國人。緊接著她介紹出嘻哈/節奏藍調天王Usher出場。

Usher再繼MJ喪禮上的好評演出後,這次更不負眾望,選唱了惠媽翻唱過的經典歌曲"I Believe In You And Me",來向咱家天后致敬。

Usher - I Believe In You & Me - Grammy Salute To Whitney Houston
Usher版的I Believe In You & Me,讓我哭到整個不行,怎麼會唱得那麼好聽+感人啊~

致敬晚會的最後一波高潮,則是由惠媽好友CeCe Winans與女伶Yolanda Adams攜手演唱當年收錄在電影Waiting To Exhale原聲帶中的單曲"Count On Me"作為結尾。

CeCe Winas & Yolanda Adams - Count On Me - Grammy Salute To Whitney Houston
這首闡述友誼的歌曲,少了惠妮的演唱部分,卻多了一些讓惠妮迷們感傷的情愫~ 完整版的致敬晚會,將會由惠媽所屬的RCA唱片,發行DVD供歌迷們收藏。

We Will Always Love You: A Grammy Tribute to Whitney Houston (FULL EPISODE)
We Will Always Love You: A Grammy Tribute to...

9個月的時間過去了,至今對於惠妮的過世,我依舊無法釋懷....
好多感受,我已經沒有辦法以文字來表達....
好多眼淚,只能靠著各種的致敬演唱片段來宣洩.... 

失去的,我們無法去追回。還好拜科技之賜,我們擁有許多的影音片段,可以一再回憶惠妮所帶給我們的美好~

惠媽最新版的精選『Whitney Houston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The Best Of Whitney Houston』,已在11/13全球發行。
台灣Sony Music則是在11/16發行了雙碟版,專輯裡還很有誠意的贈送全球獨佔版的摺頁海報。 詳細的最新精選介紹,大家可以點閱之前我寫過的文章:【發行預告】I Will Always Love You: The Best Of Whitney Houston (2CD) 

想念惠妮的粉絲們,別忘了要到唱片行或是到網路商店,支持一下惠媽最新精選輯喔! 點我到博客來購買 "惠妮休斯頓 / 永遠愛你 終極精選(2C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