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手殘冠軍!

由於我有一季重新灌一次作業系統的習慣,
昨早心血來潮,想說來重灌好了...
結果選擇自動格式化C槽時,手殘把整個硬碟格式化掉了!

真是晴天霹靂!
我的文件檔...
我的MP3...
我的電影檔...
我的MSN表情符號...
我那美美的"小莫"圖檔...

全部離我而去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只能說,我還真是"年度手殘冠軍"的不二人選!


但是辛苦重新來過還是值得的,新的桌面和偽Vista系統的檔案夾...
是不是很給他賞心悅目啊!

桌面改造工程,請參考:Mobile01 <桌面美型活動>桌面改裝組第二名-渡邊卡夫卡的vista黑色質感風...改裝說明(有圖喔)

改造前,請先自我評估硬體效能是否能夠負擔喔!

至於好用的網路空間服務,我當然要首推"GOOGLE"的一系列服務,無論是2.9G的"GMAIL",還是"Blogger"服務,都是我目前的最愛服務,而"GOOGLE"所提供的服務,實在是太多了,真的要親身使用後,才能知道,"GOOGLE"有多好用。

數位資訊必逛網站:

GOOGLE 設成你的首頁,準沒錯!

udn數位玩樂誌 好用軟體教學、網路新知搶先看!

Mobile01 不是宅男腐女也一定要逛!

Firefox官網 比Internet Explorer好用N萬倍以上!

Maxthon官網 網拍族最佳選擇,螢幕擷取超好用,若有設定個人帳號,以後無論電腦重灌幾萬遍,你最愛逛的網站永遠都找的到!

先寫到這,晚點在來補上新資訊!


先前備份的DVD資料片,無法正常讀取.....
真是殘念,我幹麻昨天要手殘啊!
一堆資料又要重新建立起了...

我的小莫!
我的MP3!

妳們趕快回來我的硬碟啊!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