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bulous Baker Boys一曲相思情未了(1989)

每個人對性感的定義都不同。
躺在鋼琴上唱歌,又能散發渾然天成的女性韻味...
並不是每個人都學的來的....《我不素說那前主播侯小姐喔....XD》

Michelle Pfeiffer...
The fabulous Baker boys...

這兩個關鍵詞,讓您想到啥?
想起來沒?

說實在的,我對"The Fabulous Baker Boys一曲相思情未了(1989)"的劇情,已經沒啥記憶。但對於Michelle Pfeiffer幾幕的演唱畫面及她的歌聲,我可是久久無法忘懷,尤其是在鋼琴上演唱的那幕,我想稱為影史經典應該不為過吧?!

再者,Michelle Pfeiffer的歌聲及歌藝,已經可以打敗一大票檯面上的當紅歌手了。《星X幫、快X幫,要說唱歌,你們要多學點啊!》我如果沒記錯的話,Michelle Pfeiffer當初配音的動畫電影"The Prince of Egypt埃及王子(1998)"片中多首單曲,Michelle Pfeiffer可都是親自演唱喔!《Whitney跟象腿花蝴蝶合唱的"When You Believe",Michelle Pfeiffer也有唱說,只是版本不同...》

Michelle Pfeiffer - Makin' Whoopee

真是性感指數破表....

Michelle Pfeiffer - My funny valentine

My funny valentine
Sweet comic valentine
You make me smile with my heart
Your looks are laughable, unphotographable
Yet you're my favorite work of art

Is your figure less than greek
Is your mouth a little bit weak
When you open it to speak, are you smart

Don't, baby don't
Don't change you hair for me
Not if you care for me
Stay little valentine stay
Each day is valentine's
Each day is valentine's day

Stay little valentine stay, stay, stay
Each day is valentine's
Each day is valentine's day
Valentine's day





以一個已經40好幾的熟女來說,Michelle Pfeiffer真是性感到爆!

推薦觀賞Michelle Pfeiffer作品:
The Fabulous Baker Boys一曲相思情未了(1989)

Wolf狼人生死戀(1994)

The Deep End of The Ocean失蹤時刻(1999)

what lies beneath危機四伏(2000)

I am Sam他不笨,他是我爸爸(2001)

White Oleander白色夾竹桃(2002)

真誠推薦爵士樂迷購買"The fabulous Baker boys"這張電影原聲帶,雖說可能很難找,但收藏價值100%喔!
博客來網路書局:O.S.T. / The Fabulous Baker Boys

Comments

  1. 她真的很美很性感!
    沒想到版主也喜歡XD

    我是從她眼貓女的時候開始注意到她的!
    超美的!

    最近她參予演出的新電影「星塵傳奇」也要上了,
    不能錯過!

    ReplyDelete
  2. @Rico
    Michelle Pfeiffer是色藝雙全的女藝人,我超欣賞的!

    我覺得她沒拿到奧斯卡影后過,還真是沒天良!

    我比較期待她的歌舞片"Hairspray"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