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the World!動感篇。



本來這篇文章的標題要以"動感女王"來下的,但是在YouTube搜尋到一些新的影音檔後,我改變了原本的想法了,改以"Queen of the World"來下標題。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昨晚11點多上床睡覺,卻無法一覺到天明。平均2個小時醒來一次,今早五點多醒來後,我索性不睡了,開始再重新建立一些因為我手殘而不見的資料,我想,我真的要認老了....

其實發現關於Whitney的新影音檔,我總能興奮很久,尤其是昨晚我看了一下我在
《按我可以直接到Davin's YouTube》
的收藏後,我不得不,也一定要大聲的宣告:

Whitney,I Will Always Love You!


1994 Soul Train: Queen of the Night,I'm Every Woman

Whitney跳舞的樣子好口愛說...

組曲:I'm Your Baby Tonight,My Name Is Not Susan,Who Do You Love(1991 Live)

口愛到爆..

Someone For Me (1984 Live)


Diva's 1999:I'm Every Woman(Ft.Chaka Khan)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15 Years of Arista Records Live)


@1994年的Brazil演唱會,則是經典到不行!
I'm Every Woman(Brazil 1994)


Queen of the Night(Brazil 1994)


Whitney Houston - HWIK + IWDWS (Brazil 1994 Live)


今天動感女神Whitney Houston的介紹就先到此為止,廣大Whitney迷們,要每天用念力祈求惠媽的新專輯早日發行,而且狂賣喔!





Comments

  1. 這一篇這麼冷門喔!
    都沒有人回...XD

    ReplyDelete
  2. 哈~~~有啦!
    這不就回了?XD
    比起動感的惠妮,我其實更愛抒情的她。

    Davin,你上傳到 YouTube 的檔我都有看
    尤其遲遲不見惠媽的新作,
    也只能看之前的「再溫習」囉!

    ReplyDelete
  3. @ a-farn
    我也是超愛抒情的Whitney耶!
    是說偶爾動感一下也不錯啦...

    你在家族裡的留言我有看到了,晚點來把你加入我的MSN喔!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那我呢那我呢?
    難得遇到也愛阿惠的死忠歌迷XD

    以後如果她再來台灣,可以組團一起去堵她....不不,是目睹他的豐采^^

    我的MSN:powpowba@msn.com
    不嫌棄的話就加吧^^

    ReplyDelete
  5. TO Rico及a-farn:
    惠媽有你們這新一代的歌迷支持,應該還可以有再創事業新高峰的機會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