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Music Awards @2007

2007年的全美音樂獎揭曉了!

事實上我並沒有很在意這次的得獎名單,誰拿了啥獎項,說真的,我還搞不大清楚咧...
對於得獎名單,我事實上沒啥去深入了解,所以也不便多發表意見...XD
倒是典禮中的表演節目,我比較感興趣咧!
尤其是最近剛發片的Mary J. Blige、Celine Dion、Alicia Keys,都在典禮中勁歌熱舞耶!

這三個女歌手,都很用力的扭腰擺臀喔....
來看看吧!

Alicia Keys (Featuring Sean Paul, & Shabba Ranks) - No One

◎Alicia Keys的新專輯"Alicia Keys / As I Am (CD+DVD)",台灣會在2007/11/27發行。
Alicia Keys越來越性感了,舞台魅力也已到達天后氣勢等級!


Mary J. Blige - Just Fine

◎Mary J. Blige的新專輯"Mary J. Blige / Growing Pains",台灣發行時間未定。

Celine Dion - Taking Chances

◎Celine Dion的新專輯"Celine Dion / Taking Chances",台灣已在2007/11/16發行。


感謝Google大神相助,我所查尋到完整的得獎名單如下:

★流行/搖滾音樂類最受歡迎專輯:道奇樂團 (Daughtry) - Daughtry
★流行/搖滾音樂類最受歡迎男歌手:賈斯汀 (Justin Timberlake)
★流行/搖滾音樂類最受歡迎女歌手:菲姬 (Fergie)
★流行/搖滾音樂類受歡迎團體:五分錢 (Nickelback)

★靈魂/節奏藍調音樂類最受歡迎專輯: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 FutureSex/LoveSounds
★靈魂/節奏藍調音樂類最受歡迎男歌手:阿肯 (Akon)
★靈魂/節奏藍調音樂類最受歡迎女歌手:蕾哈娜 (Rihanna)

★饒舌/嘻哈音樂類最受歡迎專輯:T.I. - T.I. vs T.I.P
★饒舌/嘻哈音樂類最受歡迎團體:骨頭惡棍與和聲合唱團 (Bone Thugs-N-Harmony)
★饒舌/嘻哈音樂類最受歡迎男歌手:T.I.

★鄉村音樂類最受歡迎專輯:凱莉安德伍 (Carrie Underwood) - Some Hearts
★鄉村音樂類最受歡迎男歌手:提姆麥克羅 (Tim McGraw)
★鄉村音樂類最受歡迎女歌手:凱莉安德伍 (Carrie Underwood)
★鄉村音樂類最受歡迎團體:雷可福磊斯合唱團 (Rascal Flatts)

★當代成人類最受歡迎藝人:道奇樂團 (Daughtry)
★拉丁音樂類最受歡迎藝人: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另類搖滾最受歡迎藝人:聯合公園 (Linkin Park)
★福音音樂類最受歡迎藝人:Casting Crowns
★最受歡迎突破藝人:道奇樂團 (Daughtry)
★年度國際藝人:碧昂絲 (Beyonce)

★T-Mobile Award 手機簡訊票選獎:凱莉安德伍 (Carrie Underwood)
★最受歡迎原聲帶:歌舞青春2 (High School Musical 2)

Comments

  1. 席琳唱'Taking Chances'都有唱不上去的問題,不過重點是席琳現在也會扭一下了XD

    MJB 不用說她就是鐵肺 超真實的聲音~

    ReplyDelete
  2. @ 亨利
    我可能"毒"了點...
    我覺得席琳的年代已經過了,要再有新的事業高峰,應該很難...

    MJB 2005年的"The Breakthrough"專輯,我超愛的,尤其是"Be Wtihout You"一曲,真的很夠味...

    ReplyDelete
  3. Maray J. Blige 的 just fine 好時尚!!!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