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Whitney

這兩週沒有網路可上的日子,我除了早早上床睡覺外〈我曾經8點就上床睡覺,睡太飽,反而更累...XD〉,就是拿出DVD猛看。

在反覆看過Whitney在1997/10/5的『Classic Whitney』演唱會後,其實還蠻感傷的,好好的一個人,怎會搞成這樣咧....

當時的Whitney,很明顯的聲音狀況很差,很多高音根本唱不上去,但獅子座的【爆破大隊隊長】豈是浪得虛名,狀況再怎麼差,老娘還是要給你唱現場的意志力,充分表露無疑。

尤其是"Ain't No Way"這首歌,Whitney簡直是豁出去在唱....
Whitney Houston - Ain't No Way (Classic Whitney '97)


在演唱會開場沒多久,Whitney和老媽Cissy Houston合唱"I Know Him So Well",這段則讓我覺得親情和宗教信仰,似乎無法去幫助到Whitney脫離那毒癮的糾纏,還好如今一切都過去了,Whitney總算走出來了!
Whitney & Cissy Houston - I Know Him So Well(Classic Whitney '97)

有時候我總不禁會想,為何人總要跌的那麼重,才會知道痛有多深刻!

親情、友情、愛情,哪個是支撐你繼續向前的力量,我想每個人都不同,有時深陷泥沼的人,就是需要外力來拉一把吧!

但自身的覺醒,還是比那些外力來的重要!

有時,與其端坐原地自怨自艾,不如起身去想想,去行動,來打破自身所陷的僵局,才能在經歷過那一切後,更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加油喔!Whitney!
許多人的音樂世界不能沒有妳耶!

應該要來點首"小莫"的"如果沒有你"來送給惠媽說....
《題外話,我家小莫快要發新唱片了耶....》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