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st Friend's Wedding新娘不是我(1997)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我那好萊塢最愛"Julia Roberts"的"My Best Friend's Wedding新娘不是我(1997)"【Julia也在當時以此片,再創事業高峰。】劇情不算深奧難懂,但還蠻輕鬆有趣的,沒看過的可以去租片來看看囉,話說我家Julia才剛獲得"美國電影藝術獎"及"美國People雜誌票選「Look Who's 40!40年華最美女星」冠軍"

今天的主題是"Say A Little Prayer"這首單曲,這首單曲出現在片中全家人在海鮮餐廳用餐時的片段,而這首歌,我的女神Whitney也唱過很多次耶!

Whitney Houston & Natalie Cole - Say A Little Prayer

兩大天后的組合,超讚!

Whitney Houston - Say A Little Prayer(Classic Whitney 1997)

聽完Whitney,回頭來稍微介紹一下電影...
劇情描述Julia的前男友Dermot Mulroney要結婚了,希望Julia去參加他的婚禮,一場搶婚大作戰,自此展開...

恍然大悟發覺"舊愛還是最美"的Julia,啟程去會前男友及其未婚妻Cameron Diaz,並在那Cameron Diaz的央求之下答應擔任伴娘,但私下卻開始搞破壞,希望能來個扶正成為正宮娘娘。

片中Cameron Diaz可是豁出去來個"五音不全"卡拉OK演唱咧!

來看一下,片中大合唱"Say A Little Prayer"的片段吧!

我發覺我幾乎每天都在用念力祈禱,期望我的女神們,趕快復出螢光幕前,繼續造福我的視覺及聽覺說!

我的Whitney...
我的Julia...
妳們兩位趕快推出新作吧!

Comments

  1. 我媽都會很羨慕 Julia 生龍鳳胎~
    加上她成功的事業,是個幸福的女人。

    ReplyDelete
  2. Julia是個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女人,也因為她這種性格,讓我更愛她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