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莫親自作曲新歌初登場。

我家小莫月底要發全新國語大碟囉!

新歌全球搶先發表於10/27台中MTV演唱會....

莫文蔚-日場夜場


詞:李焯雄 曲:莫文蔚
捲起人型波浪 驚喜每個毛囊 多流汗 有存在感 靈魂才夠爽
浴缸或者操場 喜歡就開個唱 鎂光燈 特別閃亮 巨星登場

不是誰的首長 不是誰的同行 日場的我已經散場 謝謝收看
白天已被分贓 有個我沒出場 到夜場 模擬城市霓虹燈發亮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正常才不正常

來點新的花樣 驚喜每個現場 要發光 有存在感 靈魂才夠爽
生命限時限量 變身午夜人狼 別隱藏 野性曝光 盡情登場

不演誰的首長 不是誰同行 日場的我已經散場 謝謝收看
白天已被分贓 有個我沒出場 到夜場 第二人生要加倍補償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正常才不正常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正常才不正常

不是誰的首長 不是誰的同行 日場的我已經散場 謝謝收看
白天已被分贓 有個我沒出場 到夜場 第二人生要加倍補償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正常才不正常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太正常才不正常

說實話,乍聽之下,覺得SOSO說!

不知道是不是"詞"太......簡單,導致毫無意境可言。

順便聽一下舊歌喔!
莫文蔚-愛


莫文蔚-他不愛我

Comments

  1. 日場夜場之所以聽起來怪怪的,因為他從一開始就走音,飄啊飄~音始終不太準。看來她還要多多練習這首歌。

    至於陪襯的音樂,有可能是現場聽起來比較好,錄影的收音太爛。也有可能本來就這麼弱,才會聽起來空空的。

    ReplyDelete
  2. @ 豬尾巴
    小莫有時唱歌音就不大準了,會飄音也是偶爾會發生的,我想等唱片正式發行,才有辦法來探究這張小莫號稱自己全權製作的大碟,是否有一定水準。

    題外話,我還是比較喜歡滾石時期的她耶...XD

    ReplyDelete
  3. 作詞是李焯雄喔

    :-)

    ReplyDelete
  4. @ 小奧
    感謝指正,我已修正過來了...
    老人家腦殘加手殘誤打....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