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謂。

感情這件事,很需要智慧還有勇氣。
最近有個朋友為情所困,情傷時...
就來聽Sandy吧!

林憶蓮-有所謂
1995 Love,Sandy


作詞:李宗盛/王中言 作曲:薛忠銘

失眠的夜晚 不知不覺的醉
酒卻是沒能帶來啊 絲毫的安慰
每一次的傷心告別
只預告了更深的痴戀
真是落寞 愛一個人的滋味
也許你以為 我會無所謂
而看似堅強的女人 越需要安慰
你帶我走進你心扉 卻不許我始終相隨
午夜夢迴 心頭湧上的真不只一點點的悲
再不求有誰能感受 心似火的憂
不等待你對我 再冷淡再冷漠也有溫柔的時候
也不想費心對你說 我離開的理由
心若是傷透了 再愛你也不能回頭

遺憾讓你以為 我會無所謂
我可以無所謂 如果你有一絲後悔
曾經安撫我的溫柔雙臂 如今讓我孤單徘迴
午夜夢迴 就算我開始恨你也無可厚非
再不求有誰能感受 心似火的憂
不等待你對我 再冷淡再冷漠也有溫柔的時候
也不想費心對你說 我離開的理由
心若是傷透了 再愛你也不能回頭

太多的承諾 如冰的結果
心說什麼也不肯沉默
受傷的人這麼多 我想應該沒人會說我錯
再不求有誰能感受 心似火的憂
不等待你對我 再冷淡再冷漠也有溫柔的時候
也不想費心對你說 我離開的理由
心若是傷透了 再愛你不能夠回頭

一顆心 住了兩個人
一張床 睡了三個人
擠了點!...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每個人都要多愛自己一點啊!

Comments

  1. 最近感冒的人,跟情傷的人...
    一樣多...
    感情的學分,真是很難修!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