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Wish For 2008


2007年就快過完了,Christmas的禮物,如果是獲得這些名模相伴狂歡,不知道有多好咧..

過完聖誕節和新年,我就準備要多一歲了,即將滿33歲的我,有那麼一點希望年紀不要再往上增加,畢竟我怎麼看,也不像是30多歲的"叔叔"啊!

回顧這一整個很糟的年,鳥事不勝枚舉,唯一感到欣慰的事,是又多認識了一些"好人",人際關係也從新洗牌,一些沒必要沒交集的,自此從我的往來名單中消除。
人到了一定年紀,真的朋友會越來越少!

至於有啥願望,我目前我目前只想到"順遂、平安",新年度的計畫,這幾天我再來好好思考一下囉!

來聽一下應景歌曲吧...
【Whitney Houston-One Wish】


此單曲收錄在2003年"One Wish"專輯中。

Whitney Houston-Do You Hear What I Hear
(1990 Live From The Tonight Show)



當然George Michael在"Wham"時期的名曲『Last Christmas』,更是不能錯過...

Wham-Last Christmas

George大叔當年真是粉嫩...XD


來首Mariah Carey囉....
Mariah Carey-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Christmas應該是個歡樂又溫暖的節日,這個時候,聽一下Luther Vandross,是個不錯的選擇...
Luther Vandross -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這篇舊文章,本來是在12/12就發表的,但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本想另外寫篇文章來回顧2007年及許下2008年的新計畫.....

但是老人家我,在這種冷到不行的天氣裡,實在是懶到一個極點.....

所以咧....
混一下囉!

首先要感謝在今年我所認識的一些新朋友,十分感謝你們能忍受一個怪叔叔,整整一年!

而原本就認識的老友們,很感謝你們長久以來對我的照顧及體諒,尤其是你們要整整忍受一個失志也失智又無名火超大的怪叔叔一年,很多時候,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在2008年我想我有可能會真的離開高雄去外地謀生,屆時如果有需要各位協助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能不吝給予我協助及指教!
我那怪脾氣,我會努力修正的...

2008年,新的一年,全新的開始....
預祝大家都順心、平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