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的路


蔡健雅的音樂,總是生活化的訴說著感情生活中,所有的喜怒哀樂。

沒有過膩的音符與文字,
沒有起伏過大情緒包袱,
愛情來去之間....
《Goodbye & Hello》
蓋括了所有感情生活裡的表情符號...

在《Goodbye & Hello》這張專輯中,我的最愛歌曲
走過的路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編曲:Adam Lee

曾擁有過的這一切,都可能在一瞬間全都消失
但最讓我感動的事,都可能經過時間而被遺忘
也許我過的,不夠認真
曾經我相信只有他,是我在這世界上最愛的人
但相信不代表永恆,人總會有喜新厭舊的時刻
也許我不懂,想要的愛
也許因為不懂,才一再的受傷害
直到現在,走過的路
有些辛酸辛苦但至少有些小幸福
愛過、恨過,走過的路~很多感觸!
或許在一個人散步時心中才會回顧
只希望自己能走出一片天空,勇敢的走,走到未來
曾經被辜負過的誰,是可以重新來過找回勇氣
生命中的成功失敗,也許總有一天我才會明白
誰會告訴我,什麼是對?懂還是不懂,只要不要被打敗
直到現在,走過的路
有些辛酸辛苦但至少有些小幸福
愛過、恨過,走過的路~很多感觸!
或許在一個人散步時心中才會回顧
只希望自己能走出一片天空,勇敢的走,走到未來
遺憾別過頭分析,會上癮 期待別捆綁自己,會失望
簡單的來說,我想要的並不多:不需要完美,只要能與眾不同
直到現在,走過的路
有些辛酸辛苦但至少有些小幸福
愛過、恨過,走過的路~才多感觸!
常在你最失落的時候,讓人想不開,想找想躲還卻到應該
勇敢的走,走到未來

人生旅程中,走過的路,不能總求平順。
無論是在情感上、工作上,甚至是人際關係裡,在有過受挫與失落後,日後才能更懂得珍惜與感恩。


特別加映場:
蔡健雅-空白格


蔡健雅-跟你借的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