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你懂還是不懂....

黃大煒唱著:

哦 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哦 愛 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嗯...


愛戀的傷痛,那時只有淚水懂.....

蔡健雅唱著: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 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 還依然美麗


那逝去的戀情,將會是下一段完美戀曲的開始.....

黃大煒 - 你把我灌醉


蔡健雅 - 如果你愛我




Photobucket其實關於愛情這門學分,要修得圓滿,著實是件難事....

緣份來的時候,要緊緊把握....
當緣盡情了時,就讓時間去沖淡一切吧!

為情所困的朋友們,加油咧!











PS.老人Davin我,沒有失戀!只是有感而發.....

真害...
沒有人可以愛啊~~~~Photobucket



Comments

  1. "沒人可以愛"這話感覺就是很挑!XD
    沒人愛就不要愛阿......
    是被倒追在困擾嗎?哈~~~

    ReplyDelete
  2. To a-farn:
    死园仔~~~~
    你很愛抓老人的語病耶....XD

    我如果有被倒追的困擾,應該不會三天兩頭的演孤獨老人的戲碼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