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Billboard各榜排行成績及惠妮新聞彙整

恭喜惠妮單曲Million Dollar Bill拿下舞曲榜冠軍囉~

小熊維尼來灑花....XD
pooh-8
如果是拿下Hot 100冠軍單曲,應該會更令人振奮!

Million Dollar Bill 單曲成績

◎Dance/Club Play Songs 舞曲榜 #1 (上週名次 #2,進榜第六周)
◎R&B/Hip-Hop 單曲榜 #22 (上週名次 #26,進榜第十二周)


◎United Kingdom Songs 英國單曲榜 #5 (進榜第三週,上週名次#14)

I Look To You專輯成績

◎Billboard 200 專輯榜 #20 (進榜第八週/本週銷售量18,985張/上週名次 #15)
◎R&B/Hip-Hop Albums 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 #3 (進榜第八週,上週名次 #5)
註:ILTY專輯目前累計八週的總銷售量為750,276張。

















































週次 當週銷售量 累積銷售量
W1 304,801 310,903 (註1)
W2 87,990 398,893
W3 155,588 554,481
W4 65,820 620,301
W5 51,498 671,799
W6 35,646 707,445
W7 23,846 731,291
W8 18,985 750,276


註1:2009/08/31發片前的週末,部分店家提早開賣之數量(6,102張),列入首週總銷售量數字中。


◎United Kingdom Albums 英國專輯榜 #3 (發片首周,專輯銷售量51,632張)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單曲成績

◎Dance/Club Play Songs 舞曲榜 #37 (上週名次 #32,進榜第九周)

I Look To You 單曲成績

◎Gospel Songs 福音歌曲榜 #18 (上週名次為 #14,進榜第九周)

◎R&B/Hip-Hop 單曲榜 #39 (上週名次 #31,進榜第十四週)

惠妮目前專輯的銷售成績,在沒有持續宣傳的情況下,還能維持在TOP 20,已屬可貴!

但單曲成績真的讓人興奮不起來,希望美國本土的新宣傳活動能趕快排定,讓惠妮多多上通告打歌吧~




NEWS Part1:惠妮可能有機會上Dancing With The Stars宣傳ILTY專輯

新聞來源在這邊:Liz Smith: Whitney Houston's Recovery – and Re-Covering


Dancing with the Stars (U.S. TV series) - Wikipedia

Dancing With The Stars這節目,是台灣"舞林大道"這節目取樣的始祖,在全球各地有多個類似的節目在播出。

在每一季的節目中,各界名人都擠破頭搶著要上,其中更以要紅不紅的B咖、C咖明星佔大宗。在2008年的第八季節目裡,原先已經名列過氣歌手的Toni Braxton,成功靠著節目的高曝光率,再度為自己獲得唱片新合約,Toni的最新專輯預定明年第一季推出,首支單曲'Yesterday'目前正在拍攝音樂錄影帶中。

Clive老爹目前正努力在運作,希望能夠讓惠妮在本季(第九季)決選時上節目宣傳及演唱,希望這通告能夠拍板定案,好讓惠妮的專輯跟單曲成績都能有再進步的空間。



NEWS Part2:日版惠妮專輯,將改版推出CD+DVD版本

11/04日本將推出期間限定盤ILTY專輯,曲目部分加收IDKMOS混音版,DVD部分將收錄新專輯中2首單曲MV(ILTY,MDB)及5首經典單曲MV。




CD Tracklisting:
1. Million Dollar Bill
2. Nothin' But Love
3. Call You Tonight
4. I Look To You
5. Like I Never Left
6. A Song For You
7.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8. Worth It
9. For The Lovers
10. I Got You
11. Salute
12. Bonus Track: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Daddy's Groove Magic Island Radio Mix)

DVD Tracklisting:
1. Million Dollar Bill
2. I Look To You
3.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4. Greatest Love of All
5.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6. I Will Always Love You
7. I'm Every Woman
8. A trailer to the movie "Warau Keikan"電影預告

註:『Warau Keikan/笑う警官』電影主題曲選用惠媽勵志新作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演出卡司有:大森南朋、松雪泰子、宮迫博之、忍成修吾、螢雪次朗、野村祐人、伊藤明賢、大友康平、佐々木 譲、角川春樹...等人。

電影官網:點我到『Warau Keikan/笑う警官』官網聽惠妮唱IDKMOS

日本獨佔期間限定盤發行消息來源:Sony Music Japan



NEWS Part3:惠妮的"I LOOK TO YOU" TOUR,繼上週公佈日本場次後,德國巡演新增2010/05/31場次

相關新聞及"I LOOK TO YOU" TOUR完整場次,請參考舊文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