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惠妮歐洲宣傳第一站 德國"Wetten Dass...?"

惠妮歐洲宣傳第一站,來到德國。在"Wetten Dass...?"這個節目中,惠妮現場獻唱了I Look To You及接受訪問。

照片集錦:





Whitney Houston - I Look To You (2009/10/03 Live)


在主持人落落長的介紹後,惠妮出場演唱ILTY。先不論惠妮唱的如何,光是錄影現場的樂隊編制及燈光配置,都可以看得出,惠媽在歐洲備受禮遇!

惠妮在演唱中,很努力的讓大家多聽幾次她的招牌拉U音,整體而言,表現還不錯。

320K 音訊檔 影像檔

Whitney Houston Interview(2009/10/03)


主持人向惠妮問了3個問題,並表明說他的英文很不好..
第1問:
LOOK UP TO YOU、LOOK AT YOU、LOOK TO YOU 哪種才是正確的語法?

第2問:Who was the comeback made for?

第3問:What was the sweeter taste the first or the comeback?


HQ照片集錦:(點圖可看原尺寸)

有浮水印




無浮水印



10/6惠妮在歐洲的另外一個宣傳行程將會在法國,屆時據說惠妮會在法國演唱MDB!

Comments

  1. 也唱的太好了吧!

    好不真實的感覺,我愛你我愛你我愛死你了!

    ReplyDelete
  2. 雖然不是effortless,但看的出來惠妮很用心在唱呢
    誠意百分百!!

    ReplyDelete
  3. Re:Rico
    惠媽真的有認真在唱...
    希望10/6的MDB會很High~

    ReplyDelete
  4. Re:Daniel
    惠媽的誠意,大家都有感受到。
    但希望聲音的續航力能夠再加強,然後不要老是卡痰啦...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