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新碟ILTY在土耳其拿下冠軍專輯寶座!


I Look To You - No. 1 in Turkey!
惠妮新碟ILTY在土耳其也拿下冠軍專輯寶座囉!

Chart List/完整榜單如下:
#1 Whitney Houston-I Look To You#2 Beyonce-I Am Sasha Fierce
#3 Akon-Freedom
#4 Usher-Here I Stand
#5 Rihanna-Good Girl Gone Bad: Reloaded
#6 Destiny's Child-Live In Atlanta (DVD)
#7 Seal-Soul
#8 Daniel Merriweather-Love & War
#9 Beyonce-B'Dat Anthology Video Album (DVD)
#10 Barry White-Gold
#11 Maxwell-BLACKsummers' night
#12 Beyonce-Live at Wembley !
#13 Rihanna-Good Girl Gone Bad: Reloaded+(DVD)
#14 Jazmine Sullivan-Fearless
#15 Ne-Yo-Year Of The Gentleman
#16 Destiny's Child-Live In Atlanta (Blu-ray Disc)
#17 Ciara-Fantasy Ride
#18 Justin Timberlake-FutureSex / LoveSounds
#19 Barry White-White Gold
#20 Melanie Fiona-The Bridge

Source:D&R-Music & Book Store

此榜單的出處,是有點像台灣的博客來網路書店

提到博客來,不得不提一下最近促案:影音週年慶│SONY品牌專區,全面88折起!這個活動。此活動的特價商品囊括了:華語音樂/亞洲流行/古典爵士跨界/西洋流行音樂/原聲帶、DVD...等系列。想補足先前未購入的商品,可在2009/10/31特價活動結束前,下手購買喔!


Davin推薦必買商品:

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頓
The Ultimate Collection永恆情歌極精選 | 優惠價:331元
點我購買Whitney Houston / The Ultimate Collection專輯


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頓
Whitney Houston、Whitney (2CD)惠妮休斯頓、惠妮 (2CD) | 優惠價:394元
點我購買Whitney Houston、Whitney (2CD)專輯


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頓
The Greatest Hits跨世紀精選+新曲(2CD) | 優惠價:505元
點我購買The Greatest Hits跨世紀精選+新曲(2CD)專輯


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頓
Love Whitney 15年情歌最精華 - 都是愛 (世紀情歌精選) | 優惠價:331元
點我購買Love Whitney 15年情歌最精華 - 都是愛 (世紀情歌精選) 專輯


O.S.T. / Whitney Houston-The Bodyguard
電影原聲帶 / 惠妮休斯頓之終極保鑣 | 優惠價:331元
點我購買終極保鑣電影原聲帶


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
The Ballads藏愛-冠軍情歌精選 | 優惠價:331元
點我購買瑪麗亞凱莉/藏愛-冠軍情歌精選


O.S.T/The Legend of The Pianist (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 - Italy Version
海上鋼琴師 電影原聲帶- 義大利完整版 | 特價:388元
點我購買海上鋼琴師電影原聲帶


Harry Connick , Jr.小亨利康尼克
Your Songs給你的歌 | 特價:388元
點我購買Harry Connick , Jr.小亨利康尼克/Your Songs給你的歌專輯


Miles Davis邁爾士戴維斯
Cool & Collected酷選集- 80冥誕紀念專輯 | 特價:395元
點我購買邁爾士戴維斯/酷選集- 80冥誕紀念專輯


Miles Davis邁爾士戴維斯
Kind Of Blue泛藍調調 | 定價:319元
點我購買邁爾士戴維斯/泛藍調調專輯


庾澄慶
哈林NO.1精選輯 | 優惠價:395元
點我購買庾澄慶/哈林NO.1精選輯


伍思凱
分享 | 優惠價:386元
點我購買伍思凱/分享 精選集


Joanna Wang王若琳
Joanna & 王若琳 The Adult Storybook (CD+DVD) | 優惠價:439元
點我購買Joanna & 王若琳 The Adult Storybook (CD+DVD)

好音樂跟正版CD,都需要大家的支持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