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的Russian concert及新聞彙整

新電視專訪-澳洲
NEWS LINK:When Molly meets Whitney

這個星期天惠妮會有新的電視專訪,播出地區是澳洲。

Update:補上專訪影音檔

Whitney Houston - Sunday Night Interview (11/1/09)

HQ影音檔

專訪錄影時間,應該是在惠妮於歐洲進行宣傳的那段時間!



原訂自2010年2月起跑的THE "I LOOK TO YOU" TOUR,這幾天突然冒出2009/12/09的俄羅斯場次,在無任何新聞稿的狀況下,搞得歌迷們一頭霧水....




剛剛搜尋了一下,有歌迷將俄羅斯場的街頭廣告照片上傳,這照片是目前此場演唱會,唯一有的相關新聞文宣。


相關新聞來源:購票資訊 | 消息出處

Update:補上惠妮官網公佈俄羅斯場次資訊

Russia 俄羅斯 購票連結 | 惠妮官網消息發佈 | Billboard新聞稿
2009/12/09 Moscow, Olympisky Stadium
2009/12/12 St. Petersburg, Ice Palace

Russian Concert Tickets:
Russia Concert Tickets
俄羅斯場次購票請點上方Banner!



接近年底,許多音樂性頒獎典禮陸續舉辦,我彙整了一些重要行程,屆時惠妮可能會出現在某些頒獎典禮或是電視節目中,大家拭目以待吧!
  • 2009/11/22 American Music Awards 2009
    ABC電視台轉播舉辦

    目前確定的表演名單有:
    Jennifer Lopez, Black Eyed Peas, Jay-Z and Alicia Keys, Carrie Underwood, Chris Daughtry, Kelly Clarkson, Adam Lambert....等人。


  • 2009/11/24 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九季決選賽程)
    ABC電視台轉播舉辦

    目前已有新聞傳出這通告已經敲定!
    該則報導並說,今年年底之前,惠妮並無推出任何新單曲的計畫。
    Source:That Grape Juice

Comments

  1. 20091102 Update:補上澳洲電視專訪影音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