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X Factor參賽者與Whitney,Clive老爹見面

The X Factor正在進行第六季的決選賽程,由於本週日的節目將有惠妮的表演,製作單位在未事先告知參賽者的狀況下,安排惠妮與Clive老爹見面,所有參賽者在見到惠妮跟Clive老爹的那一刻,簡直嚇傻了...



惠妮與Clive老爹,在個別與參賽者進行面談的機會中,給了參賽者一些歌唱上的建議。並有幾位參賽者在本週的節目裡,選擇挑戰惠妮的經典名曲及新專輯中的單曲來表演。

惠妮與Clive老爹針對每個參賽者的講評影音彙整片段:Whitney Houston mentoring the X-Factor (UK) Contestants (17 October 2009)

參賽者:Miss Frank
挑戰惠媽經典:All The Man That I Need



我個人覺得,這一團唱的很糟...

參賽者:Lucie Jones
挑戰惠媽經典:How Will I Know



這版本太甜美了,Lucie的演唱,常有一種放不太開的羞澀感...

參賽者:Danyl Johnson
挑戰惠媽經典: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Danyl上周挑戰過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上週那麼柔情的唱法,有點嚇到我...XD

參賽者:Joe McElderry
挑戰惠媽經典:Where Do Broken Hearts Go



這一版唱的好甜,有點太過頭的感覺..

雙胞胎檔John & Edward
挑戰肥甜Britney Spears單曲:Oops I Did It Again



參賽者:Lloyd Daniels
挑戰Leona Lewis英美雙料冠軍單曲:Bleeding Love



這小男生真的很有機會大紅,上週他演唱Justin Timberlake的Cry Me A River,唱的很棒!

參賽者:Jamie Archer
挑戰Christina Aguilera單曲:Hurt



嗯.我很不愛他的翻唱版本...XD

參賽者:Stacey Solomon
挑戰Etta James經典名曲:At Last



這單曲最新的翻唱版本,是由Beyoncé所演繹,收錄在《Cadillac Records 藍調傳奇》電影原聲帶中。

參賽者:Rikki Loney
挑戰Aretha Franklin 1967年冠軍單曲:Respect



Aretha阿嬤聽到這版本,應該會嗤之以鼻...

參賽者:Rachel Adedeji
挑戰Beyoncé單曲:If I Were A Boy



參賽者:Olly Murs
挑戰Tina Turner單曲:Fool In Love



Olly Murs每次的選歌邏輯,都好妙...

我總覺有好聲音的素人歌者,在掌握歌曲所要表達的情感上,總是有太多需要加強的部份。

更多The X Factor第六季節目:
The X Factor YouTube Channel
itv.com/xfactor



加值放映場:

2008年冠軍Alexandra Burke演唱新單曲Bad Boys



Alexandra Burke的唱片約簽在Sony Music旗下Epic廠牌。
首張個人專輯『Overcome』將在2009/10/19於英國發行!
Alexandra Burke官網:http://www.alexandraburkeofficial.com


Robbie Williams演唱新單曲Bodies



Robbie Williams官網:http://www.robbiewilliams.com
Robbie Williams全新專輯『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將於2009/11/09於英國發行(台灣同步發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