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Whitney on CNN(2009/09/04)

惠媽這週新聞的曝光量超多,昨天9/4的新聞中,CNN也針對了惠妮的專輯推出,做了一則2分多鐘的新聞。

本文的影音,必須用IE瀏覽器瀏覽,不然會顯示錯誤訊息!至於為何有這此限制,那要問CNN才知道,為何使用Firefox沒法瀏覽..XD

新聞的內容,報導了惠媽發片前的3場試聽會,及惠媽歌唱演藝生涯上的成就,當然免不了要提一下那個好吃懶做毒蟲前夫,新聞中大部分穿插紐約試聽會時,CNN對惠妮進行的採訪片段。報導中有提及新專輯的製作過程及專輯同名單曲,並介紹了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這首單曲及惠媽對這單曲的想法。

整段新聞還蠻正面的,大家一起看看囉!

Whitney Houston's big comeback
Whitney Houston takes the long road to a comeback, with her first studio album in seven years. CNN's Denise Quan has more.


新聞片段中穿插了部分新專輯中的單曲:Million Dollar BillI Look To YouCall You Tonight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Salute都有剪了片段當背景襯樂,惠媽經典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也有列入新聞中當襯樂。

如果還是有無法看到這新聞片段的狀況,那請點下面那個連結,觀看此新聞影音。

CNN的惠妮新聞報導請點我觀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