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GMA演唱會照片集錦


惠妮激動高歌I Look To You,獻給母親Cissy Houston及上帝。

2009/09/01上午11點,惠媽再次站上舞台演唱,獻出她自今年2月於Clive's Pre-Grammy Party之後的美國本土首場公開演唱。

根據網路上的討論,評價很兩極。
一派說惠妮有用心在唱,雖然有一部分的不完美,但她看起來氣色很好。
另外一派則是說,她的現場演唱功力完全沒了,真的應該打包回家。

由於眾說紛紜,我求證了有去現場參與的Bryan,他給了我一些答案,也應證了網路上的一些評論。詳情的話,等影音檔出現的時候,大家再來評論吧!

惠妮總共唱了2首新歌,2首舊歌,依序為:
1.Million Dollar Bill
2.My Love Is Your Love
3.I Look To You
4.I'm Every Woman


排隊盛況


預告GMA播放演唱會的廣告看板


舞台前人潮盛況-1


舞台前人潮盛況-2


巨星才有的T字型舞台


女神出場高歌,聽說這是唱MDB




脫掉外套,唱起來更HIGH的感覺~


這應該是在唱慢歌吧?!


GMA主持人Diane訪問惠媽


手機要對焦對好應該很難吧?!在人潮中要拍出好照片,真的要很拼...


本照片由愛惠駐美代表Bryan提供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右方連結:媒體拍攝的惠媽GMA照片


Bryan跟我的對談中提到,綿延1.2公里的排隊人潮,實在是很驚人,尤其是大家都興高彩烈的討論著惠妮,著實讓人感動。

演唱My Love Is Your Love時,惠妮的女兒Bobbi Kristina Brown,又被老媽叫出來唱了幾句。

2009/09/01舉行的GMA演唱會,惠妮的老媽Cissy Houston也有出席,惠妮將I Look To You這單曲獻給老媽Cissy Houston及上帝,剛開口唱就激動的哽咽.....

在演唱I'm Every Woman之前,惠媽在演唱會上跟歌迷道歉,說因為8/31錄了一整天的歐普拉秀專訪,讓她幾乎沒聲音了。(我很期待9/14播出的歐普拉專訪)

影音檔及完整報導,白天我會再另外專文報導,我該去睡了...
我不想追星追到爆肝...XD


Update:點圖皆可看原尺寸



2009/09/03 Update:
新增ABCNEWS官方版照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