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惠妮歐洲宣傳第三站 英國" The X Factor"

昨晚的The X Factor節目開場,第六季決選參賽者大合唱"Queen of the Night",一首High到不行的歌,被唱的2266...



緊接著評審之一Cheryl Cole,在預錄歌聲的狀態下,表演了個人單飛後的第一首單曲"Fight For This Love"。據報導,這預錄的單曲,在上週三花了近3個小時才錄好..



好不容易等到凌晨三點多,惠妮終於登場!

衣服是MDB音樂錄影帶裡的雨傘妹裝,但髮型真的不OK...


唱歌唱到衣服鬆開,惠妮那時應該很想殺了造型師...



這次的表演,惠妮充分表現出天后風範。即使一開頭下歌太快,中途遇到衣服出狀況,她一樣是保持水準把表演做好!

但惠妮年紀大了,是不爭的事實。唱完一首單歌,喘成那樣,著實讓人心疼....


載點1 | 載點2


惠妮歐洲宣傳的第四站,將會在10/21(三)到義大利的X Factor進行新專輯宣傳工作!

照片集:(點圖皆可放大觀看!)



Comments

  1. 唱的超棒
    但德國那天的打扮更適合這場的氣氛
    而且我發現背帶是因為她大吸一口氣斷的,她最近伙食很好喔,不錯不錯

    ReplyDelete
  2. Re:Rico
    惠媽這場唱的很賣力,若服裝沒出包的話,應該表現會更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