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Clive Davis Pre-Grammy Party

2011 Clive Davis Pre-Grammy Party中,惠媽是晚宴裡最後豋場的壓軸演出。惠媽今晚的演唱,主要是為了向她的表姐Dionne Warwick致敬,所以選唱的單曲,全都是Dionne Warwick的經典名曲,表演尾聲,兩人還攜手合唱"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照片集錦:















Click Images to Enlarge!(所有圖片皆可點圖放大觀看!)

惠媽演唱曲目如下:
◎ Walk On By
◎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 Alfie
◎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w/Dionne Warwick)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w/Dionne)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2011/02/15
Update:
Walk On By,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w/Dionne)


後續若有惠媽在晚宴上演出的最新消息,我會再更新於本文中!

Comments

  1. 發現其實角度找對了,惠媽拍起來肚子其實是可以藏起來的 (笑)
    好多張照片拍出來都完全沒看不出來惠媽的小肚肚~美爆了!

    而從現在有的影片片段來看,就更期待希望有人會Po出完整的演出了!

    ReplyDelete
  2. 話說有個題外話想跟Davin問...
    惠媽08年是不是有動了喉部的手術? (印象中惠媽97年有動過一次)
    會問這個是因為看了篇有關於聲帶的資訊,看到一些令我感興趣的資訊~~

    ReplyDelete
  3. Re.Con:
    好的拍照角度,惠妮就會很上相!!!當然我們家阿惠天生就是美人胚,怎麼拍都美,即使她當年嗑毒過頭爆瘦時期,也有很多美到翻的照片咧~

    至於你提到的聲帶手術,我還真的沒啥印象說...

    ReplyDelete
  4. 補上Walk On By,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的影音片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