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媽應Kim Burrell之邀,出席教會團契活動!

除了家人、食物以外,我想惠媽目前的最愛,應該可以在名單上加入Kim Burrell。只是一通電話而已喔!惠媽馬上應Kim Burrell的邀約,在February 5, 2011跑到德州休士頓去參加教會的團契活動(Love & Liberty Fellowship Church)。

由於這場活動,不是一般商演或是晚會,所以並沒啥媒體關注,後續應該也不會有啥新聞報導釋出。根據當地教會教友在Twitter表示,有人說阿惠有在團契活動上唱歌,也有一說是沒有。依據當地教友所提供的極不清晰照片來看,惠媽在這次的教會活動中,玩得很盡興,一度還隨在Kim Burrell的福音歌聲起舞唷~

激動到下跪的惠妮

最近還是被傳懷孕的小


聞樂起舞的惠媽

由於惠媽與Kim Burrell的交情越來越好,追惠媽新聞之餘,惠妮迷們也可以關注一下Kim Burrell的動態喔!
Kim Burrell的新專輯正在籌備中,據傳她將重新翻唱"I Believe In You And Me",並收入在專輯裡!

Kim Burrell's New Single "I Believe In You And Me"


2011/02/12
Update:補上2段新影音

Whitney Houston speaks to Pastor Kim Burrell


Praise Break with Pastor Kim Burrell and Whitney Houston

大家都"起乩"了....

後續若有此場活動的最新消息,我會再更新於本文中!

Comments

  1. 看到小腹馬上就認得出惠媽!

    ReplyDelete
  2. Re.正正大大個:
    惠媽的小腹,已十足是她的正字標記了,超好認的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