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 spotted in Beverly Hills (February 9, 2011)

咱家天后Whitney Houston與愛女Kristina Brown現身L.A比佛利山莊,為周六舉行的Clive Davis Pre-Grammy Party及可能參與在周日舉行53rd Annual GRAMMY Awards,進行與會前準備工作!

一向不吝於分享的Kristina Brown,再次在Twitter上公佈了母女倆在飯店陽台上的合照,阿惠的氣色依舊很好,Davin我私心期盼,阿惠的嗓音也跟氣色一樣棒!!!

目前最新小道消息,是阿惠將在Clive Davis Pre-Grammy Party上演唱,向她的表姊致敬!
Source:Showbiz 411

照片集錦:
照片裡的阿惠,看起來有"戽斗"耶...

老娘沒睡飽啦~

笑得很不自然的天后!

每次來這地方都被傳看醫生戒毒,這次小報會下啥標題?!

《駭客任務》LOOK的天后惠妮~

照片來源:www.crunktastical.net

這個週末假期,愛惠一族們,將有阿惠陪伴大家度過喔!請大家記得鎖定Davin我的後續追蹤報導....

Update:新增阿惠母女合照4張!





2011/02/11
Update:新增阿惠照片4張!



Comments

  1. 天呀! 如果有參加週六活動的話,不就是明天!
    不過也不知道惠媽會不會真的參加...
    不知道如果守在飯店會場門口外會不會見到惠媽 = ="
    算了...我還是守在這裡等Davin的第一手消息吧 (淡定中...)

    ReplyDelete
  2. Re.Con:
    阿惠應該會出席Clive Davis Pre-Grammy Party!如沒意外的話,她也應該會走紅地毯,只是和誰一起走紅毯,則很難說。"時人"雜誌的年度合照,應該也少不了阿惠這大牌,畢竟Clive老爹的第一愛徒,是咱家惠媽耶!

    但葛萊美的現身/聲與否,目前則是沒有下文。詳細的後續報導,我會持續為大家追蹤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