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場惠妮Live Concerts



載點來源是一個俄羅斯惠妮迷所架設的網站,五場演唱會都是AVI檔,檔案沒有分割,所以下載時間會稍微久一點,再加上該網站所上傳的空間有流量限制,所以如果惠妮迷們要完整五場演唱會的檔都下載完,可能要耗費數天的時間。

五場演唱會依序為:

1.Whitney Houston - Welcome Home Heroes (1991)
2.Whitney Houston - South Africa (1994)
3.Whitney Houston - Brazil (1994)
4.Whitney Houston - Argentina (1994)
5.Whitney Houston - Poland (1999)

下載完成如要燒錄成DVD,需以AVI轉DVD的軟體來轉換檔案格式(大部分燒錄軟體大都無法直接將AVI格式檔案燒錄成DVD)。

由於下載時有流量控制,建議各位使用續傳軟體來下載檔案。該網站也有提供一些惠妮參加頒獎典禮時的演出或致詞影音檔案,有興趣的惠妮迷再自行去找找囉!

下載步驟說明:

1.點選上面我所給的該場演唱會連結網址,即會進入下載面頁。
2.輸入認證亂碼,如亂碼無法識別,請點選Показать другие цифры,網站會再重新派發一組亂數識別碼(如下圖所示)。


3.完成輸入認證碼則會進入下載面頁,然後請將已勾選的方格取消(如下圖所示)。


4.點選載點網址(如下圖所示),以進入下載程序。


5.確認下載檔案及選擇儲存檔案位置(如下圖所示)。


以我的狀況來說,因為我有使用BT,則會連結開啟BT的續傳功能,這時我會將檔案分割數量由5調為20,以加速下載速度(如下圖所示)。


如果您在下載時遇到問題,請您回復本篇文章留言告知,我好協助您解決問題!









Comments

  1. 鵝鵝鵝... 真是太囂張了!! 一次抓五場會不會太爽了?
    俄羅斯的惠迷好優秀, 我一定會全部抓完的啦~
    我要在這邊道歉, 因為沒有用心看文章, 導致到現在才開始下載....
    還問了一些瞎問題....嗚嗚~.~ 我說罰寫就免了吧!
    不過, 還是要感謝Davin哥^^ 哈!哈!

    ReplyDelete
  2. To a-farn:
    罰寫100遍這篇文章,可以優惠你只寫20遍!
    請在7/24台灣首播惠媽新單曲前,將罰寫作業mail給我,謝謝合作~~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itney at the Prince Azim Birthday's Party!